梦碎!皇马挖角又失败 斯特林亲承将续约红军

梦碎!皇马挖角又失败 斯特林亲承将续约红军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希望冬窗引进红军天才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超新星斯特林在上个赛季强势崛起,欧洲各大豪门都对这名帝王星虎视眈眈,其中皇马最有希望拿下这位天才。但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近日斯特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利物浦已经展开续约谈判,他本人十分希望能够长留红军。

斯特林在2012年加盟利物浦后表现出色,上赛季更是拿出33场9球的高光成绩。新赛季也有3球3助攻进账,均列队内第一。这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虽然斯特林与球队的合同要到2018年到期,但是他的周薪只有3万英镑,这让其他的球队尤其是皇马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近日斯特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回应:“俱乐部已经开始与我的经纪人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谈判,我希望很快就会有结果。”

“我希望能够留在利物浦队多年,就像俱乐部许多的大牌球员一样终老这里,我非常希望能够留在这里很多年,为这个俱乐部踢球。”斯特林表示。

根据之前的报道,斯特林续约后周薪将由现在的3万英镑提高到10万,而且为了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红军将在他的新合同中加入高达6000万镑的违约金。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