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抢妖星!蓝军冬窗签新“因扎吉”蓄力未来

再抢妖星!蓝军冬窗签新“因扎吉”蓄力未来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近年来数次投资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英国媒体《futnsoccer》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切尔西队高层非常欣赏效力于克罗地亚里耶卡队的前锋球员克拉马里奇,俱乐部很有可能在明年的一月冬窗开启时买断这位有克罗地亚“因扎吉”之称的前锋。

据《futnsoccer》披露,虽然切尔西的锋线拥有迭戈-科斯塔、德罗巴(微博)等一干球星,但球队仍然打算在冬季补强锋线实力,目前在里耶卡效力的克拉马里奇受到蓝军的关注。

克拉马里奇今年23岁,在本年度代表里耶卡出场24次打入27球,他射术精湛,门前的位置感出色,有着克罗地亚因扎吉的美誉。虽然加盟蓝军后他会很难获得上场的机会,但俱乐部视其为一笔重要的未来投资,希望在冬歇期买断这位前锋。据悉蓝军已经与克拉马里奇达成协议,后者将在一月份出现在英超赛场上。

切尔西近几年在转会市场非常理智,鲜有阿布初来英超时的大手笔,球队目前的经营状况良好,上赛季甚至赢利1840万英镑,而他们的营业收入也达到了3.198亿镑之巨。除了精明的商业开发,球队在转会市场通过低价买进年轻球员高价卖出的方式也获得了大笔的资金,今夏卖掉卢卡库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