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背靠背战东部第一 詹皇耐心剩多少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8:30,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在开局取得5胜5负的战绩之后,詹姆斯已经公开表示“自己耐心有限”,随后他们就输给了“宿敌”奇才。而这场对阵东部第一的猛龙,也彻底成为一场考验詹姆斯耐心程度的比赛。

比赛看点:谁才是东部真豪强?

得益于流感病毒,猛龙险胜西部第一灰熊。多伦多人在本赛季成为联盟最会打第四节的球队,他们在第四节的场均胜分差达到5.4分,场均第四节让对手得分只有21.2分,过去5场比赛他们总共在第四节赢过对手得到53分。

但是,骑士的命门却还在一项关键数据上。在骑士本赛季输掉的所有比赛中,他们最高的单场助攻数是23次。他们赢球的场均助攻数是26次,输球时则只有17.4次。

正如詹姆斯所说:“我们还不是一个成熟的团队,我们的一切都还在磨合,我很不喜欢听到重建这个词,但是我们目前的处境跟76人甚至当时的热火是没有区别的。”

一支是已经在过去10场比赛中证明自己东部第一实力球队,一支是天赋出色却还在艰难磨合并且曾高喊冲冠的球队,这两支队伍明天相遇,詹姆斯可能又会陷入深深的思考:“我到底还有多少耐心陪着他们玩?”

焦点对位:詹姆斯vs德罗赞

在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之前,詹姆斯场均得到25.9分6.6篮板6.8助攻,依然是联盟顶级的数据水平,但詹皇在串联球队方面却有些无能为力。反观德罗赞,虽然他场均只有20分4.3篮板,但是猛龙整体阵容确实优于骑士,他们场均得到105分让对手只得到96分,而骑士自己得到105分的同时失分也达到103.1分。这也表明了明天詹姆斯的两位帮手必须站出来,否则对手很容易利用整体优势击碎詹皇这一个核心。

球队状况:猛龙连捷骑士连败

猛龙在爆冷输给公牛之后迅速反弹,接连战胜爵士、灰熊和雄鹿,尤其是战胜西部第一的灰熊对于球队的整体信心有巨大提升。而骑士在大比分战胜老鹰之后,接连输给掘金马刺和奇才,整支球队信心沮丧,詹皇甚至公然表示了自己的消极心态。明天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信心的程度将在一定意义上决定比赛走势。

焦点言论:詹姆斯表示自己耐心有限

“这是我最大的考验,我的耐心并不是无限大的,所以我也致力于改变。不过一个对我有帮助的事实就是,过去我经历过这样的过程,而且我也希望能够赢球,希望立马就可以成功,我不想一步一步慢慢来,我想要从现在就开始赢。”詹姆斯所指的类似过程是四年前,他和韦德(微博)波什(微博)组建成了热火三巨头,不过球队在赛季之初仅取得9胜8负的战绩,饱受质疑,但热火通过磨合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当赛季打入了总决赛。而詹姆斯同时表示,骑士现在确实拥有夺冠的硬件条件,但不代表不需要花费时间来磨合。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有过3次交手,骑士1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这3场比赛的分差分别是2分、6分和7分,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而本赛季骑士大换血,整体战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提升,但东部第一的朦胧来势汹汹,势必苦战一场。

预计首发:

猛龙:阿米尔-约翰逊、洛瑞(微博)、德罗赞、罗斯(微博)和瓦兰丘纳斯

骑士:欧文、詹姆斯、乐福(微博) 马里昂瓦莱乔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