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前8投0中狂打16铁 连投三不沾遭球迷起哄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小牛,结果以106-140惨败,结束两连胜。科比本场比赛手感欠佳,出战三节,22投6中贡献17分5篮板和7助攻。

科比本场比赛的手感之糟糕,在开场就能看出端倪。刚打了1分20秒,科比就在中距离获得机会,他单打后出手,结果投出去的球竟然是个三不沾。而此后,科比彻底陷入打铁泥潭,连续进攻不中,无论是中远距离的跳投还是强行突破到篮下的上篮,球一律偏出篮筐。

在半场还剩6分58秒,科比埋伏在外线,接到林书豪(微博)的传球,此时湖人进攻时间还剩下6秒左右。但令人惊讶的是,在距离三分线外还有一步,科比竟然原地起跳,强行出手三分,结果尴尬的一幕发生了,飞侠又投出一个三不沾,球直接掉到了场外。此时的科比,脸上也有点挂不住,不停地向队友解释是进攻时间即将到时,他认为传球已经来不及,所以才强行出手。

随着三分不中,科比前8次出手竟然无一命中,现场小牛球迷也开始起哄。之后,科比稳定住情绪,手感才稍有回升,4次出手命中3球,包括接到林书豪传球,飙中1记三分。但整个上半场,科比12投3中,这样的投篮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

当然,除了打铁稍多之外,科比一如既往地打得非常努力。尤其是在首节,科比尽管是7投0中,但他抢篮板,一次次突破后为队友送出妙传,单节贡献4篮板和5助攻。

只是相比于小牛,湖人实力要弱不少,自始至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等到第三节,科比英雄主义情绪抬头,他对队友的信任减少,加强了个人单打。但正如上半场所体现的那样,科比今天实在是没有准星,他第三节增加了出手频率,但效果相当一般,单节10次出手只命中3球。

这就陷入了恶性循环,湖人落后,科比试图通过个人能力缩小比分,但进攻效率低下,反而给了对手不断反击的机会,结果就是分差被越拉越大。打到第三节结束,湖人已经足足落后了27分,科比也没有再上场的必要了。全场比赛,科比22投6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1场出手次数多于21次,命中数却低于7个的比赛。(肖恩)

科比22中6书豪18分 诺天王23分小牛大胜湖人

自从加冕NBA铁王之后,科比在打铁界的历史地位已经毋庸置疑。

在达成这项前无古人的纪录之后,科比决定不再打铁,于是,他又开始了三不沾的旅程。(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