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出席盛典微博晒与偶像合照 称美好的夜晚

刘翔出席盛典微博晒与偶像合照 称美好的夜晚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与科林-杰克逊(右一下)、阿兰-约翰逊(左一)、戴龙-罗伯斯(右二)等名将合影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昨日,男子110米栏三位曾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飞人刘翔、戴龙-罗伯斯、科林-杰克逊三人齐聚一堂,出席田径盛典。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田径世锦赛将是我努力的目标,但最终是否出战现在还是未知数。随后,他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个人心情,称:“美好的夜晚”,并附上了自己与这些田径名将的合照。

刘翔的微博言简意赅,“美好的夜晚”表明了他心情不错,随后他在微博中附上了自己与与科林-杰克逊、阿兰-约翰逊、戴龙-罗伯斯等跨栏名将的合影,照片中的刘翔做出了奔跑的动作,帅气十足。

在活动中,刘翔表示虽然目前的身体状态不适合马上参赛,但2015年的田径世锦赛他很关注。“明年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对每一个田径运动员来说都非常重要。我正在为能够参赛做着非常刻苦的训练,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站在跑道上。”刘翔说。能与科林-杰克逊、阿兰-约翰逊一起接受采访,刘翔感到很激动也很兴奋,“我记得小时候,科林和阿兰-约翰逊就是我的偶像。他们对我的跨栏生涯有着十分重要影响,如今我也希望成为年轻孩子的偶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