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妈戴耳机跳广场舞 网友:场景诡异(图)

郑州大妈戴耳机跳广场舞 网友:场景诡异(图)

戴上蓝牙耳机跳广场舞,大妈们“潮爆了

河南商报讯 (记者 李恒)广场舞扰民怎么办?“郑州大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戴着蓝牙耳机去跳舞。

昨日早上,在郑州市东大街的一个广场上,数百名广场舞爱好者正在跳着广场舞。不同的是,现场很安静,听不到任何嘈杂的音乐声。

翠园小区广场舞队队长曾阿姨说,她非常喜欢跳广场舞,但是因为扰民问题,有一段时间没跳了。他们需要锻炼身体,居民也需要休息,如何能两全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曾阿姨的舞蹈队也试过“错时跳舞”。平时选择在小区的空地上,利用居民上班时间跳舞,但多数爱好者总感觉不尽兴。

一次偶然的机会,曾阿姨看见一些年轻人在听音乐的时候戴着蓝牙耳机,她顿时有了主意:可不可以戴着蓝牙耳机跳广场舞呢?

于是,就出现了昨日早上的一幕。

其实,“无声广场舞”并非“郑州大妈”首创,据媒体报道,此前全国多地都曾出现过。

网友趣评

@金子眼:科技改变生活,大妈与时俱进,赞一个!

@feng518518:地球人再也阻止不了广场舞大妈了。

@mill888:如果不扰民的话,可以说,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是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八十一分队:很好,有创意,值得赞扬。不扰民又得到了锻炼,也增加了生活的乐趣。

@流星雨123123:时间长了不知道耳朵能不能受得了。

@fxyczfn:这办法不错,就是一点声音也没有,这些人在一起做着奇怪的姿势,天黑了怪可怕的。

@热点:我还记得那天晚上下楼倒垃圾,平时喧闹的广场上出奇地安静,几十名身着华服的大妈面带微笑默默地翩翩起舞……那场景,说不出的诡异,吓得我汗毛耸立。这一幕,几乎成为我的噩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