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之泉新名暂定为陕西XXFC队 已开始选外援

[摘要]日之泉声明被广东省体育局足管中心方面界定为俱乐部单方面的行为。但不管怎么说,这一消息至少证明了日之泉俱乐部来陕有了新的进展,而且脚步越来越近了。

曝日之泉新名暂定为陕西XXFC队 已开始选外援

广东日之泉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昨晚发布官方声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自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甲)2014赛季结束后正式转至陕西省,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但这一声明随后被广东省体育局足管中心方面界定为俱乐部单方面的行为。但不管怎么说,这一消息至少证明了日之泉俱乐部来陕有了新的进展,而且脚步越来越近了。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早期是广东日之泉集团与广东省足协共建的球队。2009年全运会后,这支队伍就一直征战中甲联赛至今。俱乐部老板林勤今年将这支队伍转让给陕西方面,据悉原因有两点:一是这支队伍在广东经营不善,处境艰难;二是林勤要处理家族内部事务纷争,也打算将这支队伍出售。今年六七月间,林勤与陕西方面的投资人取得联系,经过考察,双方在今年9月份签署了日之泉入陕的有关法律文件。据悉,本赛季中甲联赛末期,日之泉的比赛奖金均由陕西方面投资人支付,同时,还向日之泉支付了收购这支队伍的首笔资金。

虽然职业俱乐部投资人主体的变更属于双方的自主行为,受法律保护,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相关地方足协不得干预。但职业俱乐部要参加联赛,必须要在所在地足协和中国足协注册。日之泉来陕后,将成为陕西球队,并代表陕西出战中甲联赛,这就需要完成一系列注册手续。首先是广东省足协方面同意放行,接着是陕西省足协同意接收并准予注册,同时报备中国足协,经过公示,符合参赛的各项要求后才能参加中甲联赛。据陕西方面知情者表示,这一系列手续下来,要盖48个公章。最关键的那枚公章就是广东方面同意日之泉外迁,剩余的程序都将很快办妥。因而,日之泉来陕一事,只剩下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足协的同意。

据悉,球队名称暂定为陕西××FC队,有可能向球迷征集名称。球队抵陕后的食宿、训练以及相关的配套都有保障,目前陕西方面已经开始选外援、搭建教练班子等各项球队建设工作。球队在2015年中甲联赛的目标初步定为:立足中甲,争创优异成绩。球队的投资也是由陕西多家公司共同注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