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3-2梅斯7连胜登顶 拉维奇补射绝杀

法甲-巴黎3-2梅斯7连胜登顶 拉维奇补射绝杀

法甲巴黎3-2梅斯7连胜登顶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14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客场3比2险胜梅斯豪取各项赛事7连胜,并且暂时重返法甲积分榜首。帕斯托雷和拉维奇各建一功,对方后卫巴斯曼送出乌龙。梅斯由麦加点球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巴黎重返积分榜首:

马赛本轮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以2分优势暂时超越对手,重新升至法甲积分榜首位。

巴黎豪取7连胜:

击败梅斯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继续保有本赛季不败金身,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则扩大至21场,最近7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伊布首发伤势无碍:

赛前法国媒体曾经传闻伊布将因伤缺席,最终瑞典天王首发登场。终场前他虽然错过补射绝杀机会,但却为拉维奇的绝杀埋下伏笔。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仅仅9分钟,帕斯托雷在前场成功抢断后过人射门,球打入球门中路,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梅斯。

第16分钟,拉维奇任意球传入禁区,梅斯后卫巴斯曼不慎自摆乌龙,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前江苏舜天(微博) 外援克里维茨 在禁区内被拉比奥特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麦加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梅斯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2分钟,范德维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麦加主罚梅开二度,梅斯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3分钟,帕斯托雷妙传,拉维奇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随后伊布补射又被扑出,拉维奇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巴黎圣日耳曼3比2险胜梅斯。

数据分析

梅斯
项目
巴黎圣日耳曼
2
比分
3
14
射门次数
14
4
射正次数
9
3
角球
3
29%
控球率
71%
19
铲断
15
1
越位
7
16
犯规
13
0
红牌
0
4
黄牌
1
7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双方各有14次攻门,巴黎圣日耳曼9次射正收获3球,而梅斯4次射正仅罚入2粒点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1%,梅斯只有29%。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犯了一些错误,好在最终取得胜利。梅斯下半场表现非常顽强,但我对我们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

媒体评论

《队报》:“从2比0到2比2,巴黎险些丢失取胜机会。好在拉维奇第83分钟送出绝杀,这让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第一次登上法甲积分榜首。”

《法国足球》:“马赛本轮未赛的情况下,巴黎暂时反超登顶积分榜首,当然,巴黎这场胜利来得并不轻松。”

核心球员评分

伊布:7分 错失几次机会,并不在最佳状态。

帕斯托雷:7.5分 打入一球,并间接送出助攻。

拉维奇:7.5分 终场前的补射绝杀价值连城。

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4-2-3-1):

门将:1号卡拉索

后卫:15号梅塔尼尔、5号米兰、18号乔普林、24号巴斯曼(79分钟,27号帕洛米诺)

后腰:21号卡什、25号恩达乌

中场:10号萨尔(46分钟,23号恩格巴科托)、13号马卢达(46分钟,29号克里维茨)、22号勒尤尼

前锋:20号麦加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后腰:4号卡巴耶(21分钟,20号尚托姆)、8号蒂亚戈-莫塔(46分钟,14号马图伊迪

中场:25号拉比奥特(74分钟,9号卡瓦尼)、27号帕斯托雷、22号拉维奇

前锋: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