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我不会签打折合同 降薪签约是老板妙招

科比:我不会签打折合同 降薪签约是老板妙招

科比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ESPN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他不会签那种薪水大幅度下降的合同。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年夏天大幅度降薪续约,对此科比认为这实际上是球队老板的“一大妙招”,因为老板让球员处在了公众的压力之下。

科比认为联盟中那些长期效力于一支球队的老将在公众压力下少拿很多薪水,是球队老板的“一大妙招”。“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事情。”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科比这样说道。“球员拿的钱更少了,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我认为这是球队老板的一大妙招,让他的球员处在公众的压力下,然后球员被迫拿更少的钱,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么你就会遭到公众的批评。”

科比在去年11月与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不是说已经36岁的他是否有资格拿一份顶薪合同,但是仍然让他成为联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而同样36岁的诺维茨基在今年夏天与小牛完成续约,不过合同只是三年2500万美元,可以说这个合同远低于诺维茨基的市场价值。而诺维茨基这样做,给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更多的薪金空间去进行阵容的升级。

对于诺维茨基的做法,科比是怎样认为的?“这绝对是精彩的,但是我不会那样做。”科比说,“我知道球员工会的新掌门人也不会那样做。我认为这意味着诺维茨基没有在洛杉矶打球。”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总薪水超过了2亿美元,他已经说过很多次,在自己所剩不多的职业生涯当中,他看重的不是金钱,而是帮助小牛队夺得第二个总冠军。今年休赛期小牛队引进了中锋泰森-钱德勒和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目前他们取得了9胜3负的不错开局。

而科比职业生涯的总薪水接近2.8亿美元,他带领湖人队夺得了5个总冠军,并相信自己能够带领湖人队重回强队行列。目前湖人队的战绩为3胜9负,今年夏天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他们曾追逐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波什这两位顶级自由球员,但是最终都没能成功。

“这是球员自己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在我的19年职业生涯当中,我真的不在乎这些,所以我想说什么就会说什么。”科比说,“但是我认为你必须看到篮球的生意。我认为对很多作者来说,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是很难去辨识的。”

科比继续说:“这就是生意,你一定要看到球员个体,看到他们所在的市场,看到他们为这个市场所带来的收益,你要把这些分开,但实际上人们很难分开这些东西。从商业的角度来说,你必须考虑所有的因素,作为一名球员,你一定要让自己处在双赢的局面之下。所以我是否拿的打折合同?是的。我合同的打折幅度是否像球迷们希望的那样大?不。我的让步能否帮助球队成为竞争者?能够。”

在科比看来,尽管自己未来两年的平均年薪超过2400万美元,但是湖人队依然有薪金空间去追逐顶级自由球员。只不过今年休赛期湖人队追逐顶级自由球员失败,最后慷慨的把钱给了尼克-杨(四年2100万美元)和乔丹-希尔(两年1800万美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