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揭幕战球衣拍卖价约31万 是乐福的19倍

詹姆斯揭幕战球衣拍卖价约31万 是乐福的19倍

詹姆斯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值钱,他的一切东西都值钱!据ESPN报道,詹姆斯回归骑士队造成了巨大的轰动,而他在本赛季揭幕战上所穿过的球衣,更是在昨天以50040美元(约合306465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拍出,这个价格超过了他在今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所穿过的那件球衣的拍卖价格,是凯文乐福(微博)揭幕战球衣拍卖价的19倍。

骑士队本赛季的揭幕战是10月31日主场迎战尼克斯队,据悉NBA官方拍出的这件球衣,是詹姆斯在揭幕战下半场所穿过的。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的表现并不出色,他在4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5投5中仅得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失误数却高达8次,而且骑士队也输给了尼克斯队。但是这仍然没能阻挡人们对詹姆斯的追捧,他在揭幕战下半场穿过的那件球衣仍然以50040美元的高价拍出。

NBA官方还拍卖了那场比赛中其他球员所穿过的球衣,不过和詹姆斯那件球衣的拍卖价相差甚远,凯文-乐福的球衣仅以2595美元(约合16000元人民币)的价格拍出,而凯里-欧文的球衣也才以5761美元(约合35000元人民币)的价格拍出。虽然乐福(微博) 和欧文与詹姆斯一起组建了骑士三巨头,但他们的受追捧程度真的不能和詹姆斯相提并论。

此前NBA官方还拍卖了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所穿过的热火球衣,最终的拍卖价格为50020美元(约合306342元人民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