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浓眉哥榜首詹皇第二 哈登降至第5

MVP竞赛榜:浓眉哥榜首詹皇第二 哈登降至第5

MVP竞赛榜詹皇第二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依然霸占榜首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升至第二位,而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则从第二位降至第五位,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杀进前十。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1、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上期排名:1

本赛季戴维斯刷数据就如例行公事一般,最近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6.6分、10个篮板、3.4个盖帽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5%,并帮助鹈鹕队赢得其中三场比赛。如果戴维斯能将这种表现持续下去,那么鹈鹕队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真不是一句空话。本周三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对决,戴维斯取得了双赢,他拿到28分、9个篮板、3个盖帽和2次抢断,并带领鹈鹕队击败国王队。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3

骑士队与卫冕冠军马刺队一战打得很激烈,可惜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葬送机会。那场比赛詹姆斯手感不佳17投仅6中,但他还贡献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这充分说明詹姆斯与队友的磨合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如果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能减少詹姆斯的出场时间,那么可能会让詹姆斯在比赛最后阶段更有体力,从而避免出现与马刺队一战最后时刻的那种错误。

3、马克-加索尔灰熊),上期排名:5

在灰熊队与火箭队争夺西部榜首之战中,小加索尔的表现并不出色但灰熊队赢得了比赛;而在此后灰熊队与东部老大猛龙队的比赛中,小加索尔拿到22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1个盖帽,不过灰熊队却输掉了比赛。但是这也说明了小加索尔对灰熊队是多么的重要,因为与猛龙队一战的两双仅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两双。如今灰熊队多名球员感染病毒或将缺阵,因此小加索尔将承担更多的任务。

4、克莱-汤普森(勇士),上期排名:4

汤普森会感谢科比-布莱恩特的侵略性吗?因为湖人队让他连续得分20+的场次停止在了3场。比赛一开始科比就进入攻击模式,迫使汤普森整场比赛都疲于防守。与湖人队一战后勇士队还没有打过比赛,今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爵士队,这恰好是汤普森想要的:与爵士队锋卫摇摆人戈登-海沃德对抗,力争再次得分20+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5、詹姆斯-哈登(灰熊),上期排名:2

哈登度过了艰难的一周,与灰熊队一战他8投1中仅得6分;与湖人队一战尽管哈登得了24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但由于德怀特-霍华德缺阵,最终火箭队还是输给了湖人队。哈登一个人难以肩负火箭队催化剂的重任,在霍华德(微博)缺阵的这两场比赛中,这一点体现得尤为明显。不得不承认,哈登本赛季的大部分表现是出色的,但是他真的需要霍华德的帮助。

6、凯尔-洛瑞(猛龙),上期排名:7

洛瑞(微博)想成为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如果他能保持目前的表现,那么他能够得到他想要的东西。猛龙队高居东部联盟榜首是无可争议的,而洛瑞给这支球队提供了最好的动力。在与灰熊队的强强对话之中,洛瑞贡献了18分、7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失误数仅为1次,带领猛龙队取得了胜利。猛龙队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而洛瑞是这支球队的代表。

7、约翰-沃尔(奇才),上期排名:6

沃尔(微博)在本赛季初期的高命中率表现已经结束,最近五场比赛他的命中率只有35%,但是布拉德利-比尔的回归正是时候,这帮助沃尔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送出32次助攻,而且奇才队也高居东部联盟第二位。在比尔回归之后,沃尔需要处理好自己的打球方式,现在他会回到自己的正常角色,期待他会更舒适。

8、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上期排名:9

最近考辛斯的表现真是太疯狂了,他能做好阵地防守、能送出盖帽、能创造轻松的上篮机会、能展现自己的所有技术。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考辛斯每场比赛都砍下两双,场均贡献21.8分、12.8个篮板、2.6次助攻和1.4个盖帽。当然,国王队也需要更好的使用考辛斯,因为这五场比赛中他总共有20次失误。

9、史蒂芬-库里(微博)(勇士),上期排名:8

现在谈论一名球员的表现还为时尚早,但库里的确已经暴露了一些问题。库里是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但依然有人在争辩他并不是纯正的控球后卫,这个争论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然而确实可以说他是比赛中的最佳射手。无论怎样,本赛季库里都必须在得分和组织进攻这两方面取得更好的平衡。

10、克里斯-保罗(快船),上期排名:未进前十

上周快船队的表现并不像一个竞争者,不过本周保罗带领他们回到了正轨。但是这并不是因为保罗做了不同的事情,他一直是那样在带领着这支球队。昨天与热火队一战,保罗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8中、三分球5投3中贡献26分和12次助攻,而失误数仅仅1次。在保罗的带领下,快船队没有给热火队任何机会。

下五位:德克-诺维茨基小牛)、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托尼-帕克(微博)马刺)、吉米-巴特勒(公牛)、扎克-兰多夫(灰熊)。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