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接受西媒专访 称国安实力=西甲第15名

曼萨诺接受西媒专访 称国安实力=西甲第15名

《马卡报》官网截图

曼萨诺的沉稳和激情截图

曼萨诺的沉稳和激情

5'17''

168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11月21日讯 已回到西班牙休假的国安主帅曼萨诺,日前在马德里著名的Meson Txistu餐厅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讲述了他在中国这一年的经历和感受。曼萨诺表示,国安比他带过的一些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要踢得好,如果去参加西甲相当于第15名的水平。

问:这是你第一次到海外执教,有什么想告诉我们的?

曼萨诺:我充分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并不是仅仅像那些游客一样。工作方面,我从未想到我们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将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时刻,最后一轮我们仍有夺冠机会。记得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在球队大巴车喊出了“我们为冠军而战”的口号,大家都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他们都说我太有野心了。

问:在恒大主场取得历史性的胜利,感觉如何?

曼萨诺:太令人惊讶了,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在客场战胜他们,有3000名球迷到机场迎接我们。我们俱乐部主席对我说,不管你在西甲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你在中国已经是无冕之王了。我已经得到了整个中国足坛的认可。

问:你的球队如果参加西甲,能够排在什么位置?

曼萨诺:单从排名来说的话,相当于皇家社会最近的排名(暂居西甲第15名)。如果论球场上的表现,我认为我们能够与西甲积分榜下半区的球队有得一拼。但其实这还是很难比较的。

问:你能拿北京国安和你执教过的西甲球队比较一下吗?

曼萨诺:我曾经说过,我所执教的这支中国球队比我带过的一些西甲球队踢得好。我们很少在比赛中被动挨打,我们拥有更多的控球和传球,对手一直都是在我们的节奏下比赛。

问:你会劝说西班牙球员到中国去投奔你吗?

曼萨诺:有6、7个西班牙球员给我打电话说——先生,如果可能的话,带上我吧。中国应当是一个西班牙球员对外输出的市场。遗憾的是,我没法引进更多的外援,我只能拥有4名(非亚洲)外援。(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