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马拉加前瞻:主场盼拿3分 西奎埃拉禁赛

马竞VS马拉加前瞻:主场盼拿3分 西奎埃拉禁赛

科克剑指三分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3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回主场盼拿3分:上轮10人马竞在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经过国际比赛日的休战后,马竞将回到主场迎战马拉加,目前马竞落后榜首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分,西蒙尼的球队要想保持对皇马的压力,必须要保证在主场不丢分。马竞的主场还是值得信赖的,本赛季他们8个主场7胜1平保持不败,床单军团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

2,5连胜马拉加来袭:此役马竞将要面对的是在联赛上豪取5连胜的马拉加,最近5场联赛他们分别战胜了格拉纳达、科尔多瓦巴列卡诺、皇家社会和埃瓦尔。目前马拉加高居联赛第6,只要再胜1场就能进入欧冠(微博 专题) 区,球队上下士气高涨。不过双方最近6次交锋,马拉加3平3负不胜,上一次战胜马竞是在2011年。

3,西奎埃拉禁赛:上轮客战皇家社会,马竞左后卫西奎埃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他无法出战同马拉加的比赛,预计安萨尔迪将出任左后卫。此外,墨西哥国脚劳尔-吉梅内斯希望能证明自己,在国际比赛日同白俄罗斯的比赛中他打进了2球,他已经为出战马拉加准备好了。

赛前声音

科克(马竞中场):“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在主场丢分,我们总是想要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周六对马拉加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知道他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我希望我们能打破他们的连胜记录。”

劳尔-吉梅内斯(马竞前锋):“西蒙尼告诉我必须要有耐心,要放松心态,如果要我加倍努力的话我会做到的,因为我一直是这么做的。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哈维-加西亚(马拉加教练):“球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兴奋,但现实是我们才踢了11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有一个不错的联赛开局,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不过我们知道战斗才刚刚开始。”

卡马乔(马拉加中场):“我相信重返卡尔德隆球场的感觉将非常好,我和球迷的感情很好。对阵马竞?我们必须要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战斗,必须要踢出血性,我们是冲着胜利来的。”

安图内斯(马拉加后卫):“马竞是一支战术性很强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要让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他们是卫冕冠军,同他们比赛是很困难的,我们必须要尊重我们的对手,但我们也渴望拿到一场胜利。”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6次交锋,马竞3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次交锋,马竞做客1-0小胜,回到主场1-1被10人马拉加逼平。马竞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对手是在2011年5月。

伤停情况

马竞:禁赛:西奎埃拉

预测首发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15-安萨尔迪

后腰:5-蒂亚戈、14-加比

中场:6-科克、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

前锋:9-曼朱基奇

马拉加(4231):

门将:1-卡梅尼

后卫:15-安杰莱里、23-米格尔-托雷斯、3-维灵顿

后腰:30-达德尔、6-卡马乔

中场:7-萨穆埃尔-加西亚、29-萨穆埃尔、26-胡安米

前锋:2-阿姆拉巴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