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阿奎罗?皇马成巨星转会导火线 掀冬窗狂潮

签阿奎罗?皇马成巨星转会导火线 掀冬窗狂潮

阿奎罗若转会将产生连锁反应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阿圭罗新赛季至今状态甚佳,他刚在上轮联赛凭借梅开二度为球队挽回败局,如此出色的个人能力自然会吸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关注,据《每日快报》透露称,皇马为了得到这名阿根廷前锋,甚至不惜以卖掉贝尔为代价来换取。

虽然现年26岁的阿圭罗在8月的时候刚同曼城续签了5年合约,并且在前不久明确表示只要曼城还没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他就不会离队,但皇马仍然对他求贤若渴,希望能够把他带回西甲(微博 专题)

如果能够得到阿圭罗的话,皇马方面会很乐意地转让贝尔,目前对贝尔有意的球队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本周早些的消息甚至称,曼联为了能够买到贝尔愿意把迪马利亚卖去巴黎,而切尔西也愿意以1.5亿镑的天价来购买这名前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同时如果皇马真的有意阿圭罗,这就意味着曼城也可以加入到对贝尔的竞争。

阿圭罗目前在本赛季的11场英超(微博 专题) 中进了12球,效率堪称恐怖,4场欧冠也进了2球,但曼城目前在欧冠中的战绩仍然不见起色,所以加盟皇马对他来说应该是个不小的诱惑。如果这笔转会成功,他还有望在国家德比中直面自己的密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也会是不小的看点。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