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7!万分大关临近 8三分27分他不是混纪录

9557!万分大关临近 8三分27分他不是混纪录

朱芳雨逼近10000分大关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广东队客场以107-96击败山西队,本场比赛朱芳雨砍下29分,飙中8记三分球,这意味着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已经达到9957分,距离万分俱乐部,已经越来越近了。

作为CBA的得分王,朱芳雨可谓是体验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而即将达到一万分,则意味着他将成为整个联赛历史上,首位进入五位数俱乐部球员。面对如此荣耀,朱芳雨自然是格外卖力,于是今日比赛刚开始,他便火力全开,进入状态。

开场后不就,朱芳雨便在右侧底线附近出手三分,直接命中。紧接着他利用掩护,弧顶出手跳投命中,随后还是朱芳雨,左侧底线迎着韦弗干拔再中远射,短短的2分钟内,朱芳雨一口气连砍8分。

对于射手来说,一旦开张,便是接二连三。山西队今日算是切身体会到了这一点,首节行将结束前,朱芳雨又是连珠炮般的投中三分,当真是把观战的主场球迷,轰的鸦雀无声。首节收官,朱8个人便有14分入账。

好的开始无疑使成功的一半,朱芳雨刷出一个美妙的开局,随后的比赛自然打的越发顺手。随后的好戏远没有结束,要说本场比赛,倒也又去,朱8始终执着于外线,并通过火热的手感,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数据说明问题,本场比赛朱芳雨一口气砸中8记三分,这距离他的个人纪录,也仅有一步之遥。在此之前,朱芳雨先后5次单场比赛投中9记三分。其中最近的一次是2011-12赛季,很巧合,那一次的的对手,同样是山西队。

本场比赛战罢,朱芳雨的总得分已经达到9957分,距离10000分的大关仅一步之遥。按照本赛季朱芳雨场均数据来看,大概再用三场比赛,便可以完成这一历史时刻。

本赛季朱芳雨可谓逆生长,本场比赛之前,他场均可以砍下16.7分3.8篮板,数据大大高于上赛季的场均11.5分。至于三分球,更是投的无比疯狂,自从主场击败青岛队一战起,朱芳雨6场比赛总共飙中33记三分!这是一个何其恐怖的数据。对此,朱芳雨微微一笑。

“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同时球队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当然了,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这种状态保持的更久一些,至于10000分,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一种证明,不过比赛还得正常去打。”朱8这样说道。

越来越近,纪录真的越来越近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