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漫画巨头起诉瓦伦西亚 称蝙蝠LOGO侵权

冤枉!漫画巨头起诉瓦伦西亚 称蝙蝠LOGO侵权

漫画蝙蝠侠logo

冤枉!漫画巨头起诉瓦伦西亚 称蝙蝠LOGO侵权

叫了这么多年蝙蝠军团,瓦伦西亚冤枉哭了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根据美国《露天看台》消息,近日,DC漫画公司将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俱乐部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对方的队徽LOGO上有一支蝙蝠造型,DC漫画公司认为西甲球队侵权。

瓦伦西亚有着“蝙蝠军团”的外号,而这支球队的LOGO上自然也有一支蝙蝠,这样的形象非常的生动,而瓦伦西亚在1919年创立以来就使用“蝙蝠”这一标志,可是DC漫画公司在1940年才创造出来“蝙蝠侠”的形象,蝙蝠侠的logo也是在那之后才应运而生,这之间相差了21年。因此,瓦伦西亚俱乐部此次遭到起诉的确有一些冤枉。

考虑到瓦伦西亚更早使用了“蝙蝠”的LOGO,因此,DC漫画公司此次败诉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时间摆在那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