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12月将再战林丹 坚持训练相信会洗清罪名

[摘要]“泰国荣耀归于国王羽毛球表演赛”将于12月5日在曼谷进行,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在男子单打项目中,李宗伟将遭遇中国羽坛名将林丹,再现“林李大战”的“巅峰对决”。

李宗伟12月将再战林丹 坚持训练相信会洗清罪名

李宗伟(微博)

新华社曼谷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云燕)身陷兴奋剂丑闻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21日在泰国首都曼谷表示,自己有信心洗清罪名。

当天下午,身穿橘黄色运动装的李宗伟现身曼谷某酒店,参加“泰国荣耀归于国王羽毛球表演赛”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宗伟表示,目前他正在等待世界羽联(微博)的听证会,“我非常有信心,因为这不是我的错,”李宗伟说。

李宗伟表示,他将保持坚强,目前他还在坚持进行羽毛球训练。

据悉,“泰国荣耀归于国王羽毛球表演赛”是为了庆祝泰国国王普密蓬87岁的生日而举办。比赛将于12月5日国王生日当天在曼谷进行,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在男子单打项目中,李宗伟将遭遇中国羽坛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再现“林李大战”的“巅峰对决”。

李宗伟在今年八月的世锦赛期间尿样呈阳性,世界羽联对他做出暂时禁赛的决定。世界羽联将于下月初举行听证会,对李宗伟的处罚最高可被禁赛2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