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皇马主席仍觊觎梅西 1举动为交易加码

不死心!皇马主席仍觊觎梅西 1举动为交易加码

老佛爷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念念不忘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近段时间,梅西一番关于无法肯定自己在未来还继续留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言论在世界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梅西的未来到底会属于哪里成为媒体讨论的焦点。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在近日专门刊文指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依旧对梅西非常感兴趣,老佛爷很可能会在2016年买断阿根廷人。

据《世界体育报》分析,巴萨的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将会在2016年结束自己的巴萨主席生涯,而在2016年梅西也很可能会离开巴萨。2016年是一个关键的日期,在2016年卖出梅西会让巴萨获得的收益更多。

但是梅西的态度才是转会的关键所在。就现在了情况来看,梅西并没有打离开巴萨的打算,他已经把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这座城市视作自己的第二个家乡,而巴萨俱乐部也是他应该感激的对象,毕竟小跳蚤是从这里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顶尖巨星并多次荣获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

据悉,皇马主席一直都非常欣赏梅西,在之前甚至想利用阿迪达斯公司的支持直接买断小跳蚤,而他给出的年薪也充满诚意达到每赛季2500万欧元。但是这一建议被梅西拒绝,在他的心里,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

而在梅西一番关于无法肯定自己在未来还继续留守巴萨言论的曝光后,小跳蚤的未来更是扑所迷离。虽然巴萨的主席与梅西的父亲在公开场合表示媒体理解错了梅西的意思,但是在足球世界中,有弗洛伦蒂诺就有可能,而弗洛伦蒂诺也从来没有对梅西说过不。

尤其是皇马与来自阿布扎比的IPC集团合作后,球队的资金将会更加的充裕,而这也势必增强老佛爷收购梅西的信心。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