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骑士战奇才欲避免三连败 詹皇又遇真理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9点,骑士将作客华盛顿,迎战奇才。对于詹姆斯的球队来说,他们务必要踩刹车,以避免遭遇三连败。

比赛看点:最强后场对决

在休赛期,骑士与奇才曾打过一场口水仗。比尔与沃尔(微博)豪言自己这对组合堪称联盟最佳后场,却不料维特斯出来呛了几句,表示联盟最佳后场应该是他与欧文的组合。有趣的是,比尔已经复场,他将与欧文搭档。而维特斯如今已经被列为替补,目前骑士的后场,由欧文与马里昂搭档,多少有些不伦不类。

当然了,作为球队的第六人,维特斯有的大把上场时间,来与对手较量。然而对于骑士来说,本场比赛不可再斗气,目前球队刚吞下两连败,再输一场恐怕就将迎来危机。

上一场对阵马刺,詹姆斯关键时刻卧底,出现致命失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一切责任都在于我”。不知本场比赛,詹皇能否触底反弹,实现救赎。

球星对位:詹姆斯VS皮尔斯

一对老冤家,两人之间在过去曾上演了无数经典的对决,而如今真理来到奇才,意味着本场比赛将延续恩怨。不过平心而论的讲,皮尔斯可能确实有些老了,本赛季他场均只有12.3分5.4篮板,命中率下滑到36.9%,得分与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的新低。不知在这种情况下,真理是否还能鼓足余勇,限制詹姆斯。

不过对于彼此之间的恩怨,皮尔斯倒是看得很淡,他表示自己与詹姆斯的竞争仅限于球场,而且对于对手充满了敬意。

交锋纪录:宿敌相见分外眼红

詹姆斯赛前说,我与马刺不是宿敌,与奇才才是。事实也如他所说的那样,骑士对战奇才,尤其是最具十年间,基本都不用动员。双方常规赛总共交锋199场,骑士赢了94场,输了105场。上赛季双方各赢2场,奇葩的是,都是在对方的主场赢球。而在季后赛里,骑士曾在2006年、2007年与2008年,连续三年淘汰对手。

赛前言论:乐福(微博) 盼找回感觉

本场比赛之前,乐福的场均得分为16.7分,与上赛季相比下降明显,同时他的命中率也有很大的滑坡。对此乐福是这样说道。“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同时我也需要在进攻端找回自己。或许大家都知道我们来到这儿一定会做出些改变,但我想说的是,球队偶尔还是需要一些低位进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骑士:欧文,马里昂,詹姆斯,乐福,瓦莱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