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前瞻:76人欲证明实力 灰熊遭遇罕见状况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将举行12场比赛,太阳挑战76人,客队主力球员赛前出言不逊,76人能否用行动还击;活塞遭遇老鹰约什-史密斯对阵老东家能否回归正常;灰熊遭遇罕见感冒袭击,球队阵容当属明日最惨。以下是明天10场比赛的前瞻。

太阳vs76人 8:00

太阳主力布雷索最近表示,自己的大学球队都能够在7场比赛的系列赛中战胜联盟倒数第一的76人。他的母校肯塔基大学刚刚以32分巨大优势战胜全美排名第五的堪萨斯大学。

“我认为肯塔基必胜,76人可能只能取得1场胜利。”在接受全美广播采访时,布雷索这样说道。

76人球员罗腾认为这样的言论“带有侮辱性”,不过他的球队确实距离队史最差开局越来越近,1972-73赛季,76人遭遇0胜15负开局,最终创造赛季73负的NBA历史最惨纪录。

但这并不能表明他们没有胜算,过去两个在主场的比赛,他们总共只输给了对手5分,明天在主场他们有机会完成自我救赎。

太阳在上赛季横扫76人,那2场比赛中,德拉季奇场均得到22.5分,迈卡威则是24.5分8.5助攻。

魔术vs黄蜂 8:00

黄蜂状况不好,惜败步行者之后遭遇3连败,而魔术在战胜活塞之后也以大比分输给了快船。两队排名也比较接近,魔术东部第十,黄蜂东部第十二,明天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黄蜂拿下比赛。

而明天场上的较量也集中在内线,魔术队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18.8分11.9篮板,黄蜂队内线杰弗森场均得到20.7分6.8篮板,两人均是球队进攻和防守的核心球员。但是,魔术前锋哈里斯近日数据暴涨,场均已经能够砍下18.9分7.8个篮板,成为球队进攻尖兵,因此明天的比赛,斯蒂芬森将会全力防守哈里斯,只有这样黄蜂才有机会保住主场。

雄鹿vs猛龙 8:30

搁在上赛季,你很难想像这是东部第一与东部第四球队之间的较量。猛龙刚刚赢过西部第一的灰熊,两连胜的同时继续确保联盟第一的位置;而雄鹿刚刚取得三连胜,其中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更是经历了三加时苦战。

毫无疑问,主场作战的猛龙在明天的比赛中占据更多优势。他们的三叉戟也发挥越发稳定:德罗赞场均21.2分4.3篮板,洛瑞(微博)18.3分5.9助攻,瓦兰丘纳斯10.7分7.7篮板。雄鹿这边就没有这么多优秀即战力了,奈特场均17.9分5.6篮板6.8助攻已经是球队的核心球员,虽然球队二年级生阿德托昆博进步明显,但主教练基德(微博) 对他的使用还拿捏不准。明天的比赛也将成为对基德执教能力的一大考验。

活塞vs老鹰 8:30

活塞目前排名中部赛区倒数第一,联盟第27位,场均得到92.4分,而在最近的4连败过程中他们场均只能得到89分。而他们在客场的战绩更加糟糕,最近6场比赛输掉了5场。

老鹰在4连胜之后遭遇2连败,他们主场的不败金身也被湖人击破。

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是约什-史密斯,他在老鹰效力9年之后转投活塞,而在上赛季与老鹰的3次交手中,他场均只能够得到9.3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0.8%。而老鹰另外一位核心球员霍福德在最近5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8分13.2篮板。

活塞曾经在老鹰主场遭遇过10连败,直到2014年4月8日才终结。

马刺vs森林狼 9:00

森林狼遭遇伤兵侵袭,卢比奥、佩科维奇因伤高挂免战牌,赛迪斯-杨因事假离队,但是他们还有凯文-马丁,后者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37分,其中还有7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大胜对手。因此,森林狼赛季首个背靠背胜利的重担都落在了马丁身上。

马刺开局不好但是正在回暖,而且他们最近在明尼苏达的6场比赛赢了5场。他们上一场刚刚战胜骑士。对森林狼不好的消息是,马刺很克制马丁的发挥,后者最近4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场均只能够得到7.8分,命中率为26.3%。

篮网vs雷霆 9:00

雷霆最终还是在西部垫底,而摆在他们面前的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全力避免遭遇近6年来的最长连败。在输给掘金之后,他们的连败场次已经达到了4场,距离队史最差纪录还剩下3场。

篮网最近也不不好过,5连败期间场均让对手得到106.6分,而且外线手感消失,对阵雄鹿的三加时比赛,他们在外线31次出手,只命中9球。

如果篮网明天输球,这也是他们搬到布鲁克林之后的首次6连败。

凯尔特人vs灰熊 9:00

灰熊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继续保持在西部的优势,而凯尔特人显然是一个很适合的对手。

灰熊场均让对手只得到91.8分,他们上一场输给猛龙更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遭遇感冒病毒侵袭。而灰熊在今天宣布,他们的后卫托尼-阿伦、考特尼-李、本诺-尤杜里、前锋乔恩-特洛伊、加内尔-斯托克斯、中锋科斯塔-库佛斯以及摇摆人昆西-庞德赛特均感染了病毒。明天的比赛他们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

凯尔特人正在经历艰难赛程的考验,他们打完灰熊之后的对手有快船、开拓者火箭、马刺、热火小牛,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

灰熊明天比赛的关键人物是加索尔,他在对阵凯尔特人时的场均得分只有10分,这是他对阵任何球队的最低场均得分。过去两个赛季,灰熊全部横扫凯尔特人。

鹈鹕vs掘金 10:00

鹈鹕已经证明自己出色的进攻能力,而掘金必须拿出自己防守的看家本领才能确保主场不失。

两支球队过去的4场比赛都赢了3场,鹈鹕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到111.8分,投篮命中率53.9%,而且他们在内线的场均得分也领跑全联盟(49.8分)。掘金在过去4场比赛中,只让对手场均得到98.3分,虽然他们的对手在进攻端都有些弱。

掘金阿弗拉罗在对阵鹈鹕的过去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3分,命中率53.9%,而他本赛季的得分和命中率都大幅下滑。鹈鹕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失去阿西克,后者因为背部伤势缺阵,球队内线防守实力大受影响。

过去10场在丹佛的比赛,鹈鹕输掉了8场,其中还包括一次5连败,场均输分达到17分。

爵士vs勇士 11:30

这场比赛悬念不大,回到主场的勇士必然会用完美的进攻拿下对手。

勇士在战胜湖人之后休息了四天,他们本赛季场均得到108.6分位列联盟前茅,而且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只让对手得到98.3分。而爵士还是有些低迷,场均只能得到97.6分,却让对手轰下101分。

两支球队焦点球星的对垒也很有看点,海沃德场均得到18.7分,他的主要技术是突破之后为自己和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库里场均轰下24.8分,他的三分球已是勇士最稳定的进攻武器。而两人在场上也会有对位的机会,这场比赛值得关注。

勇士已经三连胜。

公牛vs开拓者 11:30

这场比赛的最大关注点在于罗斯(微博)与加索尔能否复出,但情况并不乐观,他们今天刚刚缺席了对阵国王的比赛,球队也不出意外地输给了对手。

开拓者近况凶猛,已经拿下5连胜,对阵鹈鹕和篮网的比赛,他们都赢过对手打到两位数。公牛在罗斯缺阵之后状态也起伏不定,能够客场战胜快船等强敌,却也能在主场输给步行者这样的球队。

在罗斯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巴特勒数据进步明显,他场均得到21.3分6.2次篮板3.9次助攻,成为球队最可靠的进攻选择。对于他的好消息是,开拓者队巴图姆还不知能否复出,如果后者继续伤停,巴特勒仍然会送出精彩的比赛。

而波特兰双子星依然稳定,阿尔德里奇21.9分8篮板,利拉德20.9分5.1篮板6.6助攻,两人是目前联盟中最稳定也是最高效的内外组合。而且明天罗斯和加索尔很有可能继续缺阵,两人的发挥将更加不受阻碍。因此,明天的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获胜。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