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46秒3造诺阿犯规 有勇有谋气疯公牛支柱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主场以103-88力擒公牛,将本赛季战绩提升至7胜5负。国王今年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考辛斯的进步无疑是至为关键的,他本场比赛砍下22分14篮板和4助攻的全面数据。

以往,考辛斯给人的印象就是天赋异禀,能力全面,但同时,他情绪容易激动,情商似乎是低了点,这也是他成长为联盟第一中锋的最大障碍物。但本赛季,考辛斯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在球场上依然大杀四方,而且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真正成为了一个称职的领袖。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考辛斯甚至拉住欲与裁判争辩的主帅,劝他保持冷静。而以前,都是主帅和队友为考辛斯“灭火”。

本场比赛,考辛斯对阵诺阿(微博),两个都是情绪型球员,打球很有激情,结果在这场对决中,率先失控的是诺阿。第三节还剩4分30秒,公牛进攻不中,身背4次犯规的诺阿争抢进攻篮板,与考辛斯发生身体接触。结果考辛斯在那一刹那,聪明地一倒,引起裁判的注意,主裁果断吹了诺阿第5次犯规。

而这是考辛斯在46秒的时间里第3次造诺阿犯规,他此前在攻防两端分别让公牛中锋吃到1记犯规。在被吹个人第5次犯规之后,诺阿终于爆发了,他仿佛是疯了一般,挥舞着双臂,大声嚷嚷,嘴里不时蹦出“F”开头的不雅词语。裁判见状,当然是毫不客气,继续给诺阿1个技术犯规。此时的考辛斯,一脸得意,抱着球仰天长啸,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除了气走诺阿之外,考辛斯在第三节也是侵略性十足,连续强攻篮下,要么直接得分,要么造犯规,有的还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单单这一节,考辛斯一人就独砍10分,帮助国王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而这一节,考辛斯最精彩的一次表演是在三节还剩3分18秒。当时公牛进攻不中,考辛斯抢下篮板,他运球几步后,直接一个手术刀般的传球,传过数名防守球员,落到了麦克莱默的手中,后者轻松快攻得手。末节,考辛斯继续砍分,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身背5次犯规的诺阿也不敢动。最终,考辛斯凭借神勇表现,率领球队主场告捷。(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