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象甲联赛第26轮结束 老牌劲旅痛别象甲

[摘要]11月19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象甲联赛第26轮即最后一轮比赛在上海同济大学结束,广东碧桂园以51.5分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广东队在象甲历史上第五次捧杯。

记者谢锐(微博报道 11月19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象甲联赛第26轮即最后一轮比赛在上海同济大学结束,广东碧桂园以51.5分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广东队在象甲历史上第五次捧杯;浙江赵鑫鑫以12胜12和1负积36分的成绩获得最有价值棋手称号,第九轮内蒙古洪智先负黑龙江赵国荣之局被评为赛季最佳对局。

最后一轮看点甚多。最先结束的是黑龙江农村信用社与厦门海翼之战,两队4盘慢棋皆和,用时最长不到半小时。加赛快棋,赵国荣负于苗利明,郝继超与党斐成和,黑龙江1分,厦门2分。黑龙江也凭借着这宝贵的1分保级。

无独有偶,山东中国重汽与浙江队的比赛亦如此,只是进程不同。此战前山东积36分,浙江37分,山东必须再拿1.5分才能保级。开赛后,虽然山东赵金成后手不敌赵鑫鑫,但李翰林告捷,成功拖入快棋加赛。加赛快棋中,山东仍然坚守不出,如愿拿到1.5分。

苦的是金环建设。自上海站开始以来,金环建设为保级众志成城,四轮取得3胜1和的佳绩,最后一轮又以1胜3和击败杭州环境集团,全取3分,只可惜前期挖坑太大,最终仍比黑龙江和山东少0.5分,老牌象棋劲旅遗憾地告别象甲。

成都灜嘉、上海金外滩、湖北武汉光谷地产、北京威凯建设四队夺冠无望,保级无忧,只为争夺排名而战。排名第二的成都灜嘉积48分,领先上海金外滩1.5分,上海要跃居次席,本队要拿3分,而后看成都得分。

上海金外滩的对手是提前两轮夺冠的广东碧桂园,沪将谢靖战胜粤军软肋庄玉庭,最终上海1胜3和全取3分。成都灜嘉与江苏句容茅山之战极其紧张,成都灜嘉的杨辉、李少庚、郑惟桐被对手逼和,仅剩武俊强VS徐超之战,双方都剩双马,武俊强虽多一兵,但想赢棋十分困难,如果加赛快棋,成都灜嘉能否保住第二就难料了。不料此时,徐超拍子用力过猛,将旁边棋子震动移位,他赶紧将棋子复位,匆忙中忘了摁钟,超时作负。成都灜嘉戏剧化地保住亚军。

排名第四的湖北武汉光谷地产进入三甲无望,但要防仅仅落后0.5分的北京威凯建设赶超。最后一轮鄂军对阵最弱的广西跨世纪,全队大发神威,以3胜1和大胜,断了北京威凯建设赶超的念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