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别传】屡遭割腕逼婚 跳海假自杀甩女友

【江湖别传】屡遭割腕逼婚 跳海假自杀甩女友

撰文 章回体

中国足球形象正处于一种自救状态之中,屡屡被唾骂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媒体的过分渲染,导致对中国球员的印象已形成某种思维定势。其实不然,他们看似光鲜的外表背后也有诸多的无奈。

很早之前,媒体曾有报道某球员遭遇女友割腕逼婚,当时舆论一股脑地指责男方,一种毁人不倦的姿态。从职业联赛初期直到现在,逼婚,绝不是此前媒体报道那一件。职业联赛初期,球市火爆,球员人气甚旺,成为诸多女孩子追求的目标,甚至,和球员处朋友成为一种时尚。

球员形象气质不错,赚钱又多,而且又是很风光的职业,他们成为被追求的对象很容易理解,也无可非议。当年的状态下,特别是在国家队集训的地方,每天都会挤满无数的女球迷围观,争取每一个可以接近的机会。

据了解,职业联赛初期某位大佬,就是在集训期间认识了现在的老婆。此女非常有眼光,也很有“手段”,“抓住”这支潜力股,时机成熟地成功俘获对方。虽然这位大佬有点勉强,但却无法抗拒,最终他们的现实告诉大家:有时候,强扭的瓜也是很甜的。

前辈如此,如今的球员们也屡屡遭遇这样的情况。如今,球员在人们的心中形象没那么好了,但外表英俊性格豪爽是改变不了的现实,这同样也是女孩子所喜欢的,追求真爱的他们有权并勇敢地去追求,甚至陷入某种疯狂。

前几年有位球员因情出事,当时媒体的指责铺天盖地,甚至是一种罪有应得的嘲讽心态。殊不知,对方两次割腕及服药自杀,均是这位球员在不在她身边的情况下,想尽各种办法,及时通知家人、朋友和医院,至少两次挽救了对方的生命。这背后的苦难和无奈,只有球员自己知道。

另外也有一位情况类似的球员,只要提出分手,女方就提出割腕自杀,而且绝不是吓唬和闹着玩。为此事,严重影响竞技状态,最终万般无奈之下想出一招,决定试试。当晚,他与女友到海边散步。

来到靠河海交汇的某座桥,他正式提出分手,女友再次拒绝并表示分手就跳海自杀,并将已有两道疤痕的手腕举给他看。这位球员满脸无奈,发狠地表示,“不用你跳,我跳!”说罢,他脱了上衣纵深跳下。

女友见到这样的举动也有些手足无措。据悉,此女在桥上站了一会儿,手里拿着电话犹犹豫豫,最终一走了之,与这位球员再无联系。就这样,才分手成功。其实,这位球员水性甚好,他跳下后潜泳到了另一边,一直在观察女友的一举一动,直到女友走开,他才敢上岸。

不管怎样,总算是甩掉了。

【江湖别传】屡遭割腕逼婚 跳海假自杀甩女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