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战 骑士犹豫已转移目标

曝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战 骑士犹豫已转移目标

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战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NBC体育消息,森林狼队由于战绩不佳,目前正在兜售队中摇摆人科里-布鲁尔,根据此前的报道,休斯敦火箭克里夫兰骑士都对布鲁尔兴趣十足。不过根据ESPN首席记者马克-斯坦的最新报道,火箭已经在布鲁尔争夺战中领跑,而骑士队似乎开始犹豫,他们希望引进内线球员。

“交易市场总是充满变数,根据最新消息,休斯敦通过交易得到布鲁尔的可能性比克利夫兰更大。”马克-斯坦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目前,火箭队拥有一个价值834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该特例是火箭送走林书豪(微博)湖人时得到的。而因为这个特例的存在,火箭在交易市场上变得异常活跃,据悉他们已经和其他球队进行了多次交易商讨,涉及10-12名球员。

马克-斯坦还透露,目前骑士队在对待布鲁尔的交易时出现了犹豫,因为管理层在考虑是寻找一名侧翼球员还是一位内线篮筐防守者。

“对骑士队来说,这是一个两难的问题。布鲁尔已经被摆上货架,他是一个优质货源,并且在明处。而篮筐守护人谁都想要,是稀缺资源。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此前还联系过莫兹戈夫。”马克-斯坦说。

布鲁尔对于骑士队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与凯文乐福(微博)在上个赛季配合默契,尤其是乐福(微博) 抢下篮板之后扔给布鲁尔下快攻的战术多次出现在比赛中,成为NBA一大风景线。而火箭队如今的战术思路更适合布鲁尔这样的进攻球员,快攻是布鲁尔的长项。

不过在今天,森林狼主席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突然冒出一句让人都捉摸不透的话语,似乎是对于布鲁尔的交易有所反悔。

“布鲁尔对我们太有价值,所以很难被送走。”桑德斯说。

“我能够理解那些有实力的球队、甚至是总冠军级别球队对布鲁尔感兴趣的原因,他确实是很多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桑德斯补充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