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我来也帮不了湖人 他们需引进更好球员

禅师:我来也帮不了湖人 他们需引进更好球员

外电截图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记者近日在马路上堵到了外出购物的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记者追问禅师如今的洛杉矶湖人未来何在时,老菲尔暗示,如今的湖人他也无力回天,湖人的出路在引进更好的球员。

“湖人存在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杰克逊说,“但他们已经拥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因此我不是他们的答案。”

禅师还表示,如今的湖人需要更有天赋的球员。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没有优秀的球员,他也无法帮助这支球队。

“一名教练如果想要成功,他需要依赖有天赋的球员。”杰克逊说,“我只能说这支湖人还在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湖人和尼克斯可谓是难兄难弟,两支球队都仅仅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谁都不好笑话谁。纽约糟糕的战绩也让当地记者非常气愤,在湖人昨天赢下火箭之后,《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弗兰克-艾索拉就讽刺道:“湖人现在差不多已经是大厦之将倾了,然而,他们的胜场数却赶上了菲尔-杰克逊的尼克斯。”

所以,与其问禅师如今的湖人未来何在,不如问问他尼克斯该怎么办。

菲尔-杰克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先后带领公牛和湖人夺得过11个总冠军。今年3月,离开NBA很长时间的他正式成为尼克斯的总裁,圆了自己的管理层梦想。原本他希望能够在洛杉矶湖人从事这一职业,但却在2012-13赛季遭到了湖人老板层的无情调戏。(宁汉)

湖人明天继续客场作战,挑战近况不错的小牛。在取得两连胜之后,湖人士气和状态都达到了赛季新高。本场比赛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有看低湖人的意思,投湖人客胜100块钱可获450元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