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迎利好消息 沙特将炒掉前皇马主帅

国足亚洲杯迎利好消息 沙特将炒掉前皇马主帅

沙特将炒掉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国家队将在下个月换帅,现任主帅洛佩斯-卡罗将在海湾杯结束后交出教鞭,现在正执教沙特纳萨尔队的何塞-卡里尼奥将接任。

卡罗是在2013年1月底正式接替荷兰名宿里杰卡尔德成为沙特主帅,他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带领球队以小组头名出线,并且对阵中国队取得1胜1平战绩。

卡罗曾执教过皇马二队,并在2005年冬天接替巴西人卢森博格成为皇马临时主帅,联赛结束后皇马获得亚军,卡罗也被意大利名帅卡佩罗顶替。从皇马下课后,卡罗又先后执教过桑坦德、莱万特、塞尔塔等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和西班牙U21国家队,2011年险些执教深足,但因为在年薪上有20万美元分歧,最终双方未能牵手。

正在进行的海湾杯中,沙特2胜1平打进了半决赛,但卡罗却被沙特足协炒鱿鱼,有些令人难以理解,沙特足协证实下个月卡里尼奥将入主国家队。卡里尼奥今年51岁,2012年执教纳萨尔,上赛季带领球队力压希拉尔和伊蒂哈德两大豪门,时隔18年再度问鼎联赛冠军。

明年亚洲杯中国队和沙特队、朝鲜、乌兹别克斯坦同组,沙特战前换帅对国足有可能是一个利好。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