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赞书豪不惧任何批评 魔兽入每日观察名单

哈登赞书豪不惧任何批评 魔兽入每日观察名单

哈登赞林书豪(微博)不惧批评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本赛季,林书豪在洛杉矶湖人队虽然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的表现起起伏伏,经常好一场坏一场。昨天湖人在丰田中心虽然取得了本赛季第一次连胜,但林书豪的表现还是糟糕,30分钟内5投1中只得到3分4助攻,还有5次失误。不过在老搭档詹姆斯-哈登眼中,书豪不惧怕面对外界任何批评。

“林书豪的职业生涯经历过很多特殊的事情,面对过比别人多得多的批评。”哈登说,“似乎每一年,对于林书豪都会有不同的评判出现,但林书豪总能够面对这些,战胜这些。面对批评,林就像个勇士一样。我向他表达自己的敬意。无论他在哪支球队,都充满战斗力。他总是专注于打好自己的比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今年也是一样。”

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书豪的关系不错,虽然他因为伤势没能参加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但对于林他还是赞誉有加。

“林是个很坚强的家伙,他能够应对任何情况。在火箭的时候,他打得很好,相信他会给LA奉献所有的能量。”

休斯敦火箭队的官方推特在今天更新了中锋霍华德(微博)的伤情,魔兽因为右膝盖拉伤将继续缺席球队的训练,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我感觉他可能不会出现在下一场同小牛队的比赛中。”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

本赛季,霍华德到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8.8分11.3篮板2.3封盖。(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