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导演证实苏牙亮相中国综艺节目:他很羞涩

[摘要]记者从《带着爸妈去旅行》栏目总导演彭清处得到证实,苏亚雷斯确实在本月初参与了栏目录制,但梅西没有参与其中。

总导演证实苏牙亮相中国综艺节目:他很羞涩

苏亚雷斯

一条关于“苏亚雷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亮相中国一档综艺节目”的帖子近日在各大论坛疯传,称苏亚雷斯和梅西要参加的综艺节目是江西卫视的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昨日,记者从《带着爸妈去旅行》栏目总导演彭清处得到证实,苏亚雷斯确实在本月初参与了栏目录制,但梅西没有参与其中。

这期节目是11月6日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俱乐部的甘伯足球训练场录制完成的。据彭清介绍,身着粉红色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衣的苏亚雷斯非常配合导演的要求,传球、颠球、点球射门,与节目组的明星嘉宾们玩得不亦乐乎。彭清笑着回忆说,苏亚雷斯那天给了节目组截然不同的印象,“他在赛场上属于比较狂野的那种球星,但在录制过程中非常羞涩,也很可爱,完全没有耍大牌的举动。”

目前,该节目的播出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彭清透露:“关于苏亚雷斯的内容,届时大概会在节目中播出20分钟左右。”

彭清透露道:“我们刚到球场,就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知,不准谈论任何关于苏亚雷斯咬人的内容。所以从头到尾,大家都没有提到这个事。”

特约记者 周玥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