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和切尔西达协议 冬窗700万镑签切赫

曝阿森纳和切尔西达协议 冬窗700万镑签切赫

蓝军功勋门神切赫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就切赫转会一事已经达成协议,明年1月蓝军功勋门神将转投枪手,转会费为700万英镑。

切赫在2004年加盟切尔西并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3次获得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微博)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联杯冠军各有1次。然而随着本赛季库尔图瓦从马竞租借期满回归切尔西,切赫已经彻底沦为替补,截止目前只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一次,欧冠和联赛杯各有两次出场。

切赫屡次表达过对自己在队内的情况不满,连库尔图瓦也认为像切赫这样的高水平门将确实应该找一个可以踢上比赛的球队,如果是他处于切赫的状况,他就会作出离队的选择。最近有关切赫下家的传闻不少,但他最近几周真正接触的也就只有阿森纳,双方进行了多次谈判。

温格希望在门将位置上有所加强,主力门将什琴斯尼状态不够稳定,哥伦比亚门神奥斯皮纳则还处于养伤阶段,所以打算报价700万英镑求购切赫。《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和切尔西已经就切赫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捷克门神将在明年一月离开斯坦福桥转投酋长球场并且很有可能打上主力。

此外,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证实吉鲁阿尔特塔都有可能参加本轮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英超联赛,“吉鲁和阿尔特塔都可以出场,现在的问题只是他们准备得怎么样,但他们可以出场。”吉鲁是在8月份2-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一直缺阵,不过他的复出比预定日期要快很多,温格说:“他比预期提前了三四个星期,起初我们是准备让他明年一月回到球队。之前球队只能依靠维尔贝克和桑切斯(微博),现在吉鲁回来了,沃尔科特也回来了,他们会慢慢融入球队,能够让我有不同的选择。”

阿森纳之前后防线也有伤病,温格说:“科斯切尔尼和德布西都很好,他们已经在球场外开始恢复了,我们现在必须再看看,一般情况下需要单独训练三周才能恢复体能并且跟上全队的训练。德布西的情况简单一点,他并没有出现炎症,只是进行了修复手术。至于科斯切尔尼,这要取决于他在训练中的反应,现在他看起来都不错,厄齐尔也很好,不过他不可能在今年回归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