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签拜仁?赫迪拉密谈阿森纳 两老乡充当说客

[摘要]阿森纳中后卫默特萨克透露:“我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德国球员加盟阿森纳,厄齐尔和我与赫迪拉谈了几次有关加盟阿森纳的话题,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

草签拜仁?赫迪拉密谈阿森纳 两老乡充当说客

赫迪拉对未来举棋不定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赫迪拉正在密谈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事宜,枪手队中的默特萨克厄齐尔充当了说客的角色。而此前,西班牙塞尔塔电视台爆料,赫迪拉已经和拜仁草签合约。如今赫迪拉的未来破朔迷离。

赫迪拉好皇马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上赛季在赫迪拉重伤时皇马打算和他续约,但因为德国人不满年薪待遇拒绝了。然而新赛季赫迪拉已经沦为替补,对皇马来说不再重要,因此当德国人主动要求续约时,皇马已经失去了兴趣,尽管明年夏天赫迪拉就将自由转会,皇马一分钱都捞不着。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在本月早些时候承认赫迪拉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身,尽管皇马对赫迪拉不重视,但德国人实力犹在,对他感兴趣的强队不少,其中就包括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两大劲旅。

阿森纳中后卫默特萨克透露,他和队友厄齐尔正在尽最大努力试图说服他们的德国同胞赫迪拉从伯纳乌球场转战酋长球场。默特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德国球员加盟阿森纳,厄齐尔和我与赫迪拉谈了几次有关加盟阿森纳的话题,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

《每日星报》称切尔西、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也对27岁仍处于当打之年的赫迪拉有意,本赛季截至目前赫迪拉仅在皇马替补出场5次。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