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锦织圭同日返回日本 网友:快点复合吧

[摘要]不少媒体陆续曝出福原爱想与他再续前缘的消息。报道称,分手以后,福原爱和锦织圭一直保持着联系,“当年是福原爱主动提的分手,之后她很后悔”。

福原爱锦织圭同日返回日本 网友:快点复合吧

锦织圭和福原爱两人旧照,网友盼两人复合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结束乒联巡回赛欧洲系列赛的日本名将福原爱日前返回日本,巧合的是,她的前男友锦织圭也于同天抵达日本。在成田机场接受媒体访问的瓷娃娃兴致勃勃地谈起乒联总决赛的抱负,却避谈旧爱的相关话题。

结束俄罗斯、瑞典公开赛的福原爱11月18日乘机返回日本,在成田机场她接受了媒体的访问,称身体的伤已经痊愈,对12月11日-1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乒联总决赛充满信心:“今年的前半程因为左脚伤病的影响,我没有参赛。后半程铆足了劲儿,为了积分努力地参加了很多分站赛,现在的我已经感觉不到伤病的疼痛了,而且训练的成果也逐渐显示了出来”。她尤其提到俄罗斯公开赛决赛中,与石川佳纯的女单决赛一役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福原爱以3比4落败)。

这次福原爱是从斯德哥尔摩出发,在莫斯科转机才抵达日本。在成田机场却被告知部分行李遗失了:“虽然航空公司跟我说行李99%会找回来,可是还是很担心”。据悉,行李里放着专门为其复健用的超声波医疗仪器,“我还是第一次遭遇这种事情。”福原爱苦笑道。

值得一提的是,旧爱锦织圭也是同一天抵达日本。福原爱受访时拒绝评论关于前男友的一切话题。锦织圭和福原爱相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同年12月,《FRIDAY》拍到两人购物,在车站热吻的照片,恋情公诸天下。但因为彼此都长年在海外比赛,聚少离多,这段恋情在2009年初告终。此后,福原爱便一直无新恋情传出。而锦织圭2010年和曾代表日本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前艺术体操选手坪井保菜美谱出新恋曲。9月,锦织圭成为第一个闯入美网男单决赛的亚洲球员后,掀起了日本的“锦织圭热潮”,不少媒体陆续曝出福原爱想与他再续前缘的消息。报道称,分手以后,福原爱和锦织圭一直保持着联系,“当年是福原爱主动提的分手,之后她很后悔”。18日的记者会上,锦织圭没有公开承认坪井保菜美的正牌女友身份,似乎预示着与福原爱的爱火重燃有一线生机?

很多日本网友都指出:“还是觉得福原爱和锦织圭最般配!”“快点复合吧!”“当初为什么要和锦织圭分手呢?”“锦织圭如今成绩实现大飞跃,不会像当年一样被人说配不上福原爱了。”“很希望听到福原爱是怎么评价今日锦织圭的成就的”。(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