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自曝想退役 韩网友:改变心意因宁泽涛

[摘要]孙妍在的这番言论曝光后,遭到韩国网友的吐嘈:“令她改变心意的原因是仁川亚运上遇见了宁泽涛吧!”,“仁川亚运邂逅心仪的男生(宁泽涛),就不舍得退役了”。

孙妍在自曝想退役 韩网友:改变心意因宁泽涛

孙妍在和宁泽涛成韩国民众的理想CP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韩国艺体萝莉孙妍在于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中,向中国游泳选手宁泽涛告白,引来热议。近日她接受采访时曝曾想过在仁川亚运会后退役,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不少韩国网民纷纷吐嘈:“就是因为在仁川亚运邂逅了宁泽涛,才不舍得就此退役的吧!”。

孙妍在19日在NEWS Y的专访中表示,仁川亚运会上为韩国夺得了史上的第一枚艺术体操项目的金牌,外界对她的期待更加膨胀——希望她摘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金牌:“这让我感到非常大的心理负担。所以曾有过在仁川亚运会后退役的念头”。她在采访中首次披露了计划在里约奥运后正式退役的消息“我觉得两年后的里约奥运结束后,我的艺体竞技水平不可能再有多大的提高”,“所以我想在这两年后拼尽自己的全力,希望可以在里约奥运获得奖牌”。

孙妍在的这番言论曝光后,遭到韩国网友的吐嘈:“令她改变心意的原因是仁川亚运上遇见了宁泽涛吧!”,“仁川亚运邂逅心仪的男生(宁泽涛),就不舍得退役了”,“孙妍在+宁泽涛,这个组合太梦幻了,想想都觉得太美好”,“期待她和宁泽涛在里约奥运都有好成绩”。告白事件出炉后,孙妍在和宁泽涛成为韩国民众眼中的理想CP。(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