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提交离队申请 不能再等了!一月就走

巴萨飞翼提交离队申请 不能再等了!一月就走

蒙托亚铁心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根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刚刚更换了经纪人的蒙托亚已经向巴萨高层递交了明年一月离队的申请,而身为巴萨体育总监的苏比萨雷塔将会与蒙托亚新任经纪人胡安会面进行磋商。

虽然此前蒙托亚在巴萨的主力位置也不牢固,但多次在巴萨遭受FIFA病毒后的成功救急,还是使得巴萨在今年年初续约了这位昔日巴萨B队的绝对主力。就在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今夏频频闹出转会绯闻,加之昔日恩师恩里克的入主,外界普遍看好蒙托亚的翻身之日即将到来,然而让人万万想不到的则是,自从恩里克接手球队后,蒙托亚仅仅获得一次出场机会。在自己的恩师恩里克手下,蒙托亚却屡遭弃用,而蒙托亚也因多次在公开场合抱怨出场时间过少,也把与恩里克的良好关系变成了如今的形成陌路。

如果说蒙托亚昔日坐冷板凳时还能有个平和心态的话,那么已经习惯了巴萨替补的他如今递交转会申请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首先,最为重要的因素就是刚刚上任的蒙托亚新任经纪人胡安,胡安已经不止一次地向蒙托亚灌输他是巴萨在边路继阿尔维斯、道格拉斯和阿德里亚诺后的第四选择,也正是他不断提醒蒙托亚要换个球队。

如果说胡安所说的一切还有假设的成分,那么恩里克在联赛中对蒙托亚的弃用,就把胡安所有的假设都变成了现实。就在对阵阿尔梅里亚的联赛中,恩里克宁可选择主打左路的阿德里亚诺也不愿意给予蒙托亚机会,西班牙媒体也认为这是对于球员的耻辱。最后则是拜仁队长拉姆的受伤,蒙托亚作为昔日弟子也顺理成章地进入了瓜里奥拉的引援视野。

此外,西尔维利奥加入恩里克教练团队主抓边路和道格拉斯的加盟,也使得蒙托亚似乎在巴萨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一边是手握与巴萨直到2018年的合同,一边是包括前任主帅瓜里奥拉所在的拜仁、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多家豪门抛来的橄榄枝,但蒙托亚明年一月何去何从,主要还是看胡安与苏比萨雷塔会面的结果。(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