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开心原因曝光 全球只有4球队买得起他

梅西不开心原因曝光 全球只有4球队买得起他

各路土豪争抢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近日以来梅西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传闻不绝于耳,而根据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独家爆料,梅西之所以在巴萨过得并不愉快,主要就是因为巴萨主帅对于真核哈维(微博 数据) 出场时间的限制。虽然要讨论梅西下家还为时过早,但纵览全球各大豪门,在《每日体育部》看来,唯有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才有这个财力引入梅西。

由于近来表现低迷,梅西的状态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然而相比于各大豪门欲趁人之危的挖角绯闻,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独家披露了梅西状态低迷的真因,那就是主帅恩里克对哈维出场时间的限制,进而影响到没有给梅西传球,才导致梅西在巴萨过得并不愉快。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透露,其实早在9月24日的西甲(微博 专题) 第五轮联赛结束后,梅西的不快就已经开始。因为在当晚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玫瑰园球场,巴萨尴尬地结束了五连胜的脚步,而身为核心的梅西却在这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没有得到队友的传球支持,这也导致梅西交出了90分钟0射门的数据。

梅西不开心原因曝光 全球只有4球队买得起他

梅西的弹药输送者-哈维

在比赛结束后,梅西随即向教练组表达了不安排哈维上场的不满,因为在那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恩里克派出了由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数据) 组成的中场,而被梅西看做最了解自己的哈维却被死死地按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的机会。从巴萨此后的比赛不难看出,恩里克对于梅西的抱怨十分重视,此后四场比赛哈维场场首发出场,盘活巴萨中场的同时,梅西也用四粒进球证明了他与哈维的配合是最为默契的。

就在昨天哈维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专访时透露道自己在巴萨踢球的时光不多了,加之此前与主帅恩里克曾就哈维上场一事有过争执,加之近来梅西表现欠佳,梅西离队的传闻也不绝于耳。纵使全世界俱乐部都知道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抢手货,但是在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看来全球范围内只有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曼城和切尔西有这个财力引进梅西。

自从阿拉伯财团入驻大巴黎后,梅西就不止一次地与大巴黎传出过绯闻,而财力的保证以及对欧冠(微博 专题) 佳绩的渴望,已使得大巴黎被外界评为梅西离开巴萨后的第一选择。不过考虑到法甲平台的受关注度等客观因素,全球第一大联赛英超(微博 专题) 对于梅西的吸引也不然而言,但就目前看来,如果梅西想登陆英超赛场,曼城将成为梅西的第一选择,除了财力因素外,阿根廷国家队挚友阿奎罗和西班牙中场核心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存在,貌似加盟曼城后,梅西并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磨合好曼城的Tiki-taka。此外,斯坦福桥和梅阿查也有这个财力成为梅西的新主场,只不过欲重振雄风的国际米兰对巨星的渴望更大。(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