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投29分?别说老大铁 飞侠远比哈登更像领袖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湖人今日客场以98-92击败火箭科比全场28投10中,贡献29分5篮板7助攻。尽管铁了点儿,但飞侠却远比哈登更像一个领袖。

上一场对阵老鹰,飞侠无私分享球权,结果导演一场大胜。今日一战,飞侠又准备顺延这样的思路。开场后火箭送礼,防守三秒,但飞侠却是罚球不中。好在随后飞侠侧翼三分起手,命中,算是开了个好头。

面对火箭,面对阿里扎,科比总希望用只的方式征服这位老队友。只是阿里扎可是联盟里顶级的3D球员,哪有这么容易搞定?强攻不中,远射连续不中,科比居然连续5次出手打铁。一方面效果不佳,另一方面也消耗了大量的体能。

半场结束前6分21秒,科比总算完成第二次运动战进球,这一下还是科林连线,书豪外线直塞洞穿火箭防线,科比轻松上篮。

不过正所谓老大就是老大,哪怕有困难也要上。半场结束前5分24秒,科比弧顶跳投命中,紧接着又是侧翼高难度中距离得手。当飞侠找到手感时,那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了。半场行将结束前,还是科比,强行杀入禁区后挑篮得手。老将英勇奋战的雄姿,也确实令人动容。

要说科比今天打的,算是相当的合理。第三节乔丹-希尔连续3次中距离跳投命中,统统来自于科比的助攻。只是今天飞侠的手感确实有一搭没一搭。三节还剩5分11秒时,科比迎着阿里扎,要说火箭1号的防守已经足够到位,却不料飞侠虚虚实实,仍能在极高难度的情况下将球投中。

战到末节关键时刻,科比先是为杨少侠送出助攻,紧接着干脆自己来。哈登这边刚完成打三分,科比便立即以牙还牙,完成突袭。随后还是科比,拼了老命杀入禁区,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今天的科比,真是为了胜利打算拼了。

比赛结束前1分43秒,科比面对阿里扎,突然干拔跳投命中,同时还制造了火箭1号的犯规,再度帮助湖人把分差缩小到2分。

打到比赛最后时刻,科比抓到关键的防守篮板,此时湖人已经领先4分,只需两罚全中,便能稳稳的拿下胜利。科比哪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两罚全中后,丰田中心一阵唏嘘。全场29分7助攻,虽然耗费了28次出手机会。然而关键时刻的稳健,却是真正的领袖之道。对比哈登,真的是高下立判。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