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解读梅西父亲暗语:英超土豪拿2亿带走他

英媒解读梅西父亲暗语:英超土豪拿2亿带走他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陷入转会传闻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梅西接受《奥莱报》采访的一番话被外界读出了想要离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味道,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辟谣称梅西并不打算走人,但如果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愿意卖人例外。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这是豪尔赫在暗示英超(微博 专题) 土豪赶紧砸钱买梅西。

梅西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巴塞罗那很开心,希望能够长期留守,但他又表示足球世界会发生很多变化,很多事情都未必如人所愿。媒体认为这是梅西未来可能会离开巴萨的信号,引发了世界足坛的广泛关注。

梅西的经纪人父亲豪尔赫赶紧辟谣,“这都是空穴来风,梅西的意思是想要长期留在巴萨,但外界在字里行间曲解他的意思。”但豪尔赫随即话里有话的说:“梅西现在在这里很快乐,但如果明天俱乐部告诉他有合适的报价,俱乐部想要卖掉他,他会考虑这件事情。但至少就现在而言,没有人考虑过这件事情。”

梅西和巴萨合同中有2亿英镑的毁约金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哪个俱乐部愿意砸钱就能够带走梅西。《太阳报》认为豪尔赫的这次采访是在向英超土豪们喊话:“拿2亿英镑来带走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媒体曝光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愿意为梅西支付毁约金,当时就有消息称这是豪尔赫在幕后作祟施压巴萨。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