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用交易特例 魔兽坚信球队仍能变强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目前火箭手中拥有一个价值834万美元的交易特例,球队希望能在特例过期前使用了他,目前火箭正在和多支球队进行交易谈判。而另一方面,尽管上场输给灰熊,但魔兽仍坚信火箭能变得更强。

今夏火箭将林书豪(微博)送到了洛杉矶,从那笔交易中球队得到了一个价值834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有消息称,现在的火箭已经和多支球队接触,并谈论过对10-12名球员交易的可能性。从北京时间12月16日开始,今夏签约的球员都就可以被交易了,火箭也希望能抓住这次补强的机会。

而根据ESPN的报道,最近火箭对森林狼科里-布鲁尔表现出了兴趣,同时骑士队也在追逐这位侧翼悍将。但不管火箭最终得到谁,为了完成交易,火箭在使用交易特例的时候很可能会搭上选秀权,而不是选择去打包其他球员。

火箭的交易特例是从湖人那里得到的,而在今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紫金军团。赛前魔兽霍华德(微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的队伍会变得更好的,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打球,我们需要不断的成长,毕竟常规赛一共有82场。”和霍华德一样,哈登也表示球队必须从上场输给灰熊的阴影中走出来,“我们没有什么问题,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然后不断前行。”

包括对阵湖人的比赛,接下来火箭将迎来连续5个主场,在麦克海尔来看,这对球队融合无疑是个好机会。“在我们队伍中有很有球员之前都没有打过NBA,在比赛方面他们都没有什么经验,我们需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去锻炼队伍磨合阵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