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太弱遭血布调侃 肯塔基定可以完爆他们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CBS体育》的报道,新赛季开始后,费城76人10场比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利。76人糟糕的开局也成为众多人口中的槽点,太阳后卫就表示,如果NCAA的肯塔基大学和76人打7场4胜系列赛,76人只能拿到1场胜利。

布莱德索是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这个问题的,当时布莱德索被问及,如果大学联赛里最好的队伍和NBA里最差的队伍打系列赛,谁能取得最终胜利时,布莱德索回应道:“我肯定会觉得是肯塔基大学胜出,我觉得费城可能会赢一场。”

听完他的回答,采访的记者表示76人如果听到你的答案会很不开心的,布莱德索则回答道:“我知道他们如果听到这话后会发疯的,但是我真的深爱我的野猫队。”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德索就是在肯塔基上的大学,而且还为肯塔基野猫队征战过一个赛季,所以他会这样说也就并不觉得有多意外了。

作为NCAA的传统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为NBA输送了许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考辛斯、朗多(微博)等都是从这个学校走出来的,同样肯塔基也是NBA状元秀的摇篮,2010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约翰-沃尔以及2012年的状元安东尼-戴维斯都曾为肯塔基效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