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明夏离队第一人敲定 超级中场竟惨遭清洗

皇马明夏离队第一人敲定 超级中场竟惨遭清洗

赫迪拉明夏将告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皇马和赫迪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银河战舰并没有打算和德国中场续约,赫迪拉成为皇马明夏离队的第一人。

上赛季赫迪拉曾经因为十字韧带受伤长期休战,不过皇马当时对赫迪拉很有信心,给他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然而球员的经纪人却没有给与积极的答复,因此双方没有展开续约谈判。而在上周,当赫迪拉要求他的经纪人去和皇马谈续约时,皇马现在却续约他没有什么兴趣了。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皇马之所以不打算和赫迪拉续约,一方面是俱乐部对赫迪拉上赛季拒绝和球队续约不满,另一方面是赫迪拉现在对皇马的重要性有所下降。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赫迪拉是中场绝对主力,不过在安切洛蒂接过教鞭后,意大利人更喜欢用克罗斯莫德里奇、J罗和伊斯科等人,赫迪拉并不是首发11人中的常客。

不过由于莫德里奇在跟随克罗地亚参加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受伤将缺阵长达四个月,赫迪拉肯定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也是他可以用来证明自己价值的最好机会。不过塞尔电台认为,不管赫迪拉在这段时间表现如何,都不会对皇马是否和他续约产生太大的影响。

本赛季赫迪拉在皇马一共只出场6次且仅有1次首发,其中西甲(微博 专题) 4次,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各1次。赫迪拉早已对在皇马的处境不满,表达过明年1月换个球队的愿望。当然,赫迪拉毕竟是一名实力派中场,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并不少,仅英超(微博 专题) 就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两大豪门,另外拜仁也曾经传出过对赫迪拉有意的消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