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悍将酒后施暴遭重罚 NBA对其禁赛达24场

黄蜂悍将酒后施暴遭重罚 NBA对其禁赛达24场

杰弗里-泰勒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NBA总裁萧华宣布了对黄蜂球员杰弗里-泰勒的罚单,他将被处以禁赛24场的重罚。今年夏天,泰勒在一次酒后对女友施加暴力,结果被控家庭暴力、暴力伤人和恶意损坏财物等罪名。

家暴是今年夏天美国职业体育联盟不想触碰的一个敏感词。起因是,NFL球星雷-莱斯在今年2月份因严重家暴被逮捕,而NFL一开始只对他处以禁赛2场的处罚,这引起了公众的极大不满,铺天盖地的指责扑向NFL。为此,NFL提出了新处罚措施,涉嫌家暴的球员将会遭遇更严厉的处罚。

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黄蜂悍将杰弗里-泰勒却被曝出对女友施加暴力,被警方逮捕。根据后来联盟披露的一个细节,泰勒和女友当晚喝了很多酒,他在酒店的走廊里猛推了女友一把,导致后者摔倒,头部撞到了门上。之后,泰勒还不罢手,他打了女友的手臂,还把酒店走廊的墙打出一个洞。后来警方介入调查后,泰勒女友的手臂还有红色肿块。

泰勒家暴案一经报道,震惊了NBA管理层。联盟总裁萧华当即表示,要严惩泰勒,制止这股不正之风,维护NBA的正面形象。而黄蜂队也宣布,泰勒将不会参加任何与球队相关的活动。

但对于泰勒的处罚措施,联盟却迟迟没有给出方案,一方面是出于慎重起见,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为了减少舆论的关注度。直到常规赛打了将近一个月后,联盟最终宣布了对泰勒的罚单,他将被处以禁赛24场,而且这24场比赛他将没有薪水可拿。由于黄蜂到现在已经打了11场比赛,因此泰勒还需要度过13场比赛的禁赛期。而根据泰勒本赛季的薪水,他预计将损失27万美元。

泰勒出生于瑞典,在2012年以次轮31顺位加盟NBA,上赛季因伤只打了26场比赛,其中8次获得首发机会,场均能够贡献8分和2.3个篮板。由于遭到禁赛处罚,泰勒解禁复出之后,恐怕很难再在小前锋位置上对吉尔克里斯特形成压力。

另外据ESPN报道,联盟对泰勒处以禁赛24场的重罚,并不是以后对家暴球员的处罚标准。联盟还是会根据每一次案件的严重程度,制定相应的处罚措施。(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