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湖人试训火箭旧将 奇才神射迎复出首秀

汇总:湖人试训火箭旧将 奇才神射迎复出首秀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NBA今日共有11场比赛,而在场外也有众多值得关注的消息,比如湖人明日将试训4名球员,奇才射手比尔有望迎来复出。以下是今日消息汇总——

湖人明日试训四将火箭旧将+弹跳狂人

据媒体报道,战绩欠佳的湖人近日忙于试训球员,希望能够签下能够帮助到球队的实力悍将。而当地时间周四,湖人将一口气试训4名球员,除了之前报道过的弹跳狂人泰勒斯-托马斯,还有乔丹-汉密尔顿、梅克尔和拜克斯,也将加入到试训队伍中来。

其中,乔丹-汉密尔顿上赛季效力于火箭,为球队出战21场,场均贡献6.6分和2.9个篮板。今年夏天,汉密尔顿先后被猛龙爵士裁掉。梅克尔则是在赛季开始后被小牛裁掉,球队为此腾出阵容空间签下巴雷亚。另外,拜克斯上赛季效力于猛龙,后曾签约欧洲球队。

奇才神射有望迎来复出

奇才主力得分后卫比尔由于左手腕骨折,休息了将近6周的时间。而当地时间周三,比尔终于有望迎来复出,他已经连续两次参加了球队训练,并且不再感到疼痛。根据比尔的说法,他现在的状况是赛前决定是否出战。但知情人士透露,比尔会在今天完成复出首秀。比尔上赛季场均贡献17.1分和3.3次助攻,而且在季后赛中有出色表现。本赛季奇才以7胜2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2,比尔复出后,球队是如虎添翼。

巴图姆伤愈将战公牛

开拓者主力小前锋巴图姆此前由于膝盖伤势,连续缺席了数场比赛。不过在最新的一次训练中,巴图姆已经摆脱了膝伤困扰,他完成了全部的训练,并且不再有疼痛感。据巴图姆自己表示,他将出战当地时间周五开拓者对公牛的比赛。

小牛哈里斯因伤缺阵战湖人将复出

小牛替补控卫哈里斯由于右腿受伤,将无缘球队与奇才的比赛。不过哈里斯也表示,自己的伤病并不严重,他相信自己能够在周六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小牛旧将伯纳德-詹姆斯将赴CBA淘金

据媒体报道,前小牛球员伯纳德-詹姆斯已经离开了自己所效力的NBDL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将前往中国打球。目前媒体尚未披露詹姆斯将和哪支中国球队签约。(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