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拒绝交易隆多 或5年1亿续约当家控卫

凯尔特人拒绝交易隆多 或5年1亿续约当家控卫

隆多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已经通知其他球队,他们不会在本赛季交易隆多。这就意味着,球队将让隆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据此前报道,隆多渴望和凯尔特人签署5年价值1.0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知道总经理安吉到时是否会满足他的要求。

事实上,最近几个赛季,关于隆多的交易流言一直不绝于耳,像湖人火箭和现在的骑士都是隆多的绯闻对象。但根据最新报道,凯尔特人已经决定留下隆多,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走他。

“凯尔特人明确表示,在这个时间点上,他们不会交易隆多。”一位球队总经理透露道,“我认为凯尔特人交易走隆多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安吉也知道这一点,但他们不打算这么做。”

凯尔特人不打算交易走隆多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位全明星控卫目前正处于生涯最佳状态。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隆多场均能够贡献10.6分11.6次助攻和8.4个篮板,接近于一个三双的数据。“隆多正打出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安吉说道,“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是联盟中最顶尖的控卫。隆多是我们球队的基石,但至于明年自由市场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隆多自己也表示,在成功克服伤病之后,他将会把过去两个赛季失去的都补回来。“现在我的身体感觉要好很多,我的腿脚也更加有力。”隆多说道,“上赛季,我移动很慢,而今年很明显变得更快了,这让我能够更加轻松地突入禁区。”

随着凯尔特人宣布不再交易隆多,那些对他虎视眈眈的球队比如湖人,可以彻底死心了。当然,这些球队有机会在明年夏天继续追逐隆多,但成功到手的机会并不大。凯尔特人有足够的信心留下隆多,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决定不交易隆多的另一个原因。

众所周知,隆多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将寻求一份顶薪合同,他如果和凯尔特人续约,将得到5年1.06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加盟其他球队,他最多只能获得4年79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隆多自己也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留在凯尔特人,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因此到最后,隆多极有可能还是和凯尔特人绑在一起。(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