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20+6控卫萌生去意 火箭湖人疯抢德拉季奇

太阳20+6控卫萌生去意 火箭湖人疯抢德拉季奇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太阳主力控卫德拉季奇将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且表示对加盟其他球队持开放态度。这就意味着,一直对德拉季奇紧追不放的火箭湖人终于等来大好机会,他们有望在明夏展开抢人大战。

早在今年夏天篮球世界杯举行期间,德拉季奇就明确表态,他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当时,德拉季奇还对太阳表忠心,他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跳出合同,唯一的原因是希望尽快和太阳续约。

但仅仅过了几个月,德拉季奇的想法就发生了改变。据最新消息,德拉季奇还是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对加盟其他球队持开放态度。也就是说,相比上次示忠太阳,这次德拉季奇已经萌生去意,有可能另投他队。

德拉季奇之所以有此想法,其实并不奇怪。上赛季,德拉季奇大爆发,场均轰下生涯最高的20.3分,另外还有5.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0.5%,帮助球队获得48胜。但今年夏天,太阳先是以4年2700万美元签下小托马斯,之后又以5年7000万美元续约布莱索,在继续补强控卫位置的同时却放走了大个子射手弗莱。

结果本赛季一开打,太阳战绩没有未达预期,德拉季奇表现也有所下滑,场均只得到15.6分,命中率为47.5%。谈到太阳所处的困境,德拉季奇说道:“场上只有1个球,而我们球队都是控卫。答案就是这么简单。”德拉季奇这种说法,流露出了对球队的不满情绪。

如果德拉季奇决定离开太阳,那么对于火箭和湖人而言,这是一个利好消息。火箭一直对德拉季奇青睐有加,至今仍在为2012年放走他感到懊悔。现如今,火箭中锋和得分后卫位置是由霍华德(微博)和哈登坐镇,他们还缺少第三巨头,而德拉季奇就是一个理想的人选。明年夏天,贝弗利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将竭尽全力追逐德拉季奇,让他担任球队的新主控。

至于湖人,他们早就对德拉季奇虎视眈眈。科比步入职业生涯暮年,湖人急需要签下一名明星球员,而德拉季奇就是一个极好的替代球员。等到明年夏天,湖人将拥有大把的薪资空间,他们将会同时追求几名大牌自由球员,而德拉季奇绝对会是球队复兴计划中的一部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