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汉子!悍将断腿2周神奇复出 "单腿"战欧冠

骨折2周就复出!多特铁血后卫造奇迹将战枪手

对比现今国际足坛伤倒一片,不少豪门一定对大黄蜂羡慕不已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尽管在对门兴的比赛中,多特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抢断中骨折离场,但他却有望奇迹般地在下周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复出参赛。

大黄蜂下场欧冠对阿森纳的比赛将在11月26日开球,而如果26岁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真能赶上的话,那离他骨折受伤实际就只隔了16天的时间,这无疑是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多特主帅克洛普对他也是赞赏有加:“帕帕的抢断能力已经很多次给我们带来了巨大帮助,他在场上所展现出的实力真的很酷。”

这么快的预期复出速度除了要归功于帕帕的顽强作风外,其中也不乏运气的成分,因为据医生的诊断,他的这次骨折并没有造成骨头之间的错位,所以他的腿依旧能支撑起他的体重。多特后防现在岌岌可危,因为苏伯蒂奇和胡梅尔斯短时间内还是只能作壁上观,他的及时复出无疑让多特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