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神技或破英超12年纪录 巴萨弃最强指挥官

小法神技或破英超12年纪录 巴萨弃最强指挥官

法布雷加斯助攻或创纪录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小法因为伤病无缘西班牙对阵白俄罗斯以及德国的比赛,但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却认为小法有意诈伤,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次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表达自己的不满,并威胁小法称他如果再次回到国家队很可能会没有位置。对于博斯克的表态,小法不用担心,自己的竞技状态就摆在这里,博斯克不会无视他在新赛季11轮9助攻的表现。

小法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效力期间始终无法得到主力位置,而在今年夏天下定决心离开西班牙重回英超(微博 专题) 。但是他并没有回归自己的老东家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而是加盟了切尔西队。加盟球队后他表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在前11轮比赛中送上了9次助攻,如果一直能够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他很有可能打破英超历史单赛季的助攻纪录。

在英超历史上,单赛季的助攻纪录是由法国球星亨利在2002-2003赛季创造的,当时大帝在38轮英超比赛中一共献出23次助攻。而小法如今9次助攻的成绩也非常接近他在2009-2010赛季的13次助攻。

小法在本赛季加盟蓝军后,彻底成为球队的中场大脑,他在前11轮比赛中一共进行了878次传球而且成功率也十分惊人。在穆里尼奥的阵中,他是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穆里尼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小法赞不绝口:“ 像小法这样的球员并不会经常遇到,当我们有机会签下他,我毫不犹豫。他会带给球队许多积极的动力,会给球队的带来帮助,英超联赛非常困难,但是他在这里会有完美的发挥。”

在联赛表现出色的小法势必会得到国家队的关注,他也入选了在本次西班牙的大名单,但是在来到国家队后他表示自己的腿部不适,经过国家队队医的检查发现小法的伤势不重,只需要几天的休息即可,但是博斯克决定不违背小法本人的意愿让其回到切尔西。而在博斯克的心里,他对于小法十分不满,认为他有意诈伤并威胁小法称他如果再次回到国家队很可能会没有位置。

面对状态如此高光的小法,想必博斯克会很难作出这个决定。值得一提的是,小法的高光发挥一定会令放走他的巴萨俱乐部也十分尴尬,博斯克还好说,再次召入小法即可,但是巴萨如果再想买回法布雷加斯绝对是一件困难的事。

精彩亮相  小法妙传建功截图

精彩亮相 小法妙传建功

0'29''

30

北京电视台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