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进入12人大名单 37岁老将有望出战四川

王治郅之前一直都坐在替补席观看比赛

王治郅之前一直都坐在替补席观看比赛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记者刘璟文)2014-15赛季CBA联赛第8轮,八一将客场挑战四川。赛前消息,王治郅被列入本场八一队12人出场名单,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进入被报名,身为“教练兼球员”的他有望今晚完成赛季首秀。

新赛季开赛至今,八一队一胜难求,已经遭遇7连败。如果从上个赛季常规赛末段算起,他们已经在CBA连续输了21场球,在CBA最长连败纪录中排名第三位,形势不容乐观。

而在前7轮比赛中,本赛季身为教练兼球员的王治郅从未进入激活名单。但从八一队让他以球员身份注册来看,王治郅至少目前还没有完全退役。而在此前的采访当中,无论是王治郅本人还是主教练阿的江都不曾把话说死,表明大郅有可能在某些场次登场。

据了解,王治郅今天上午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昨天的训练后还逛了成都当地的宽窄巷子。成都可以说是王治郅的福地,他曾在2000年和2008年的全明星赛上两度摘得MVP,而这两届全明星的举办地都在成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