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酷评:老鹰上将完美契合火箭 得此人便可争冠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114-109,湖人客场射雕。本场比赛从内容方面来说,并没有太多值得值得一提的地方。双方防守都是豆腐渣工程,唯一的区别在于,湖人本场比赛分享球权,手感更好,因此赢下了比赛。

相比湖人,老鹰更注重单打独斗。而其中,米尔萨普与蒂格双星闪耀。当然最闪耀的无疑使米尔萨普,绰号米神的老鹰大前,全场16投11中,砍下29分4篮板,算是把湖人内线给爆了。

当然了,米尔萨普肯定有其缺陷,比如他身材不够,防守也是悲剧,对手一旦高举高打,便只有被爆被爆再被爆的命。不过米尔萨普却有其优点:此人身材不高,脚步却灵活,又有一手持球进攻的能力,中远距离都能发炮。这么一看,简直就是为火箭量身打造的了。

更让人惊讶的是,米尔萨普在老鹰,还磨练出了一手传球的功夫,本场比赛他的突破分球,以及大角度斜线输送,比如末节最后关头他传出一个大空位,直接找到了科沃尔,只可惜后者居然投丢。不过以管窥豹,仍展现出了相当的功力。从这一层面来讲,米尔萨普堪称不不三不四球员里的极品。能投能传,能凿内线也能射外线,进攻端那是相当令人眼馋了。

尽管老鹰最终输掉比赛,不过与米尔萨普并无太大关联。要知道本场比赛他算是做到了所能做到的一切,讲得通俗点便是“米神尽力了”。而对于火箭来说,如若能把这样一位上将引入队中,太合适不过了。

火箭的大前锋人所共知,向来就是悲剧。琼斯只会虐菜,莫泰尤纳斯连虐菜都有些勉强。而虐菜的琼斯一旦遇到强力对手,便会沦为被虐的对象。如此来看,引进米尔萨普无疑使最佳策略,尽管从功能以及个人能力上来说,他都不如波什(微博),但价格方面,却是便宜了整整一半。本赛季米尔萨普的年薪仅为950万,而且还是合同年。

不谦虚的讲,一旦能得到米尔萨普,火箭将得到质的改变,并进而成为争冠级的强队。只是该如何说服老鹰放人,这是莫雷需要面临的一道难题。好在上赛季休赛期间,火箭便曾对米尔萨普有意,为此莫雷还特意关注过这位上将的推特。本赛季,无非就是卷土重来罢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