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密谋4000万揽双星 下赛季恐怖豪阵曝光

切尔西密谋4000万揽双星 下赛季恐怖豪阵曝光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计划阵容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今年夏天,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引进了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费利佩-路易斯等球星,这让蓝军的实力大涨,目前穆帅麾下的切尔西兵强马壮,在英超联赛也是一马当先,而英国《每日快报》披露了切尔西在明夏的惊天野心,狂人将斥资4000万英镑求购瓦拉内罗伊斯,而下个赛季的豪阵同时曝光!

切尔西在明夏收购的重点将在中后卫位置,目前切尔西的中卫位置上,特里、加里-卡希尔祖玛 的组合存在一定软肋,其中,特里年事已高,祖玛则太过稚嫩,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肯定会在明夏重点加强中后卫位置。法国小将瓦拉内目前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而在穆帅执教期间,瓦拉内得到了狂人的重用,两人私交非常不错。

前不久,英国媒体曾经披露,皇马不排除将瓦拉内放走,毕竟球队后防线上还有拉莫斯佩佩,而《每日快报》分析,切尔西签下瓦拉内需要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是目前切尔西已经在着手人员的清洗工作,许尔勒和萨拉赫都有可能被球队套现,凑齐瓦拉内的转会费不成问题。

在中场,切尔西也想继续补强,而穆帅的目标人物就是在德甲大红大紫的罗伊斯,虽然多特核心是德国国脚,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但是切尔西在转会中拥有“杀手锏”——许尔勒。不少德国和英国的媒体确认,克洛普希望签下“许三多”来取代罗伊斯,因此,双方很可能在明夏完成球员互换,而即使支付现金,罗伊斯的违约金不过2000万镑。

在引进罗伊斯和瓦拉内后,切尔西下个赛季的阵容将极为恐怖,在门将位置,依然由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坐镇,后防线上的四人从左至右分别是阿兹皮利奎塔(微博)、特里、瓦拉内和伊万诺维奇,在中场,坐镇后腰的是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而三名攻击型前卫则是罗伊斯、奥斯卡阿扎尔,前锋线上则是目前在英超大杀四方的迭戈-科斯塔。

从切尔西下个赛季可能的首发阵容来看,阵容中的唯一老将是特里,可以说,这样的一支蓝军不仅战斗力超强,而且非常年轻,正如穆帅所言,他打造的是一支着眼未来10年的阵容,而蓝军的确有望长期称霸。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