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掘金或交易妖星 湖人火箭抢世界杯第一大前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知情人透露掘金发生内讧,管理层与法里德有矛盾,“半兽人”有可能被交易,而湖人火箭将争夺这位篮球世界杯第一大前锋。

随着ESPN的一篇报道出炉,掘金与法里德的矛盾被曝光。可能带来的结果是掘金恐怕会尝试交易,将“半兽人”送走,避免球队内讧进一步扩大。如果掘金正式将法里德摆上货架,湖人和火箭都将参与争夺。

法里德在今夏与掘金续约,看上去似乎双方关系还不错,但据ESPN最新推出的一篇报道,知情人透露掘金与法里德相互不满。掘金管理层对于法里德并不是那么看好,但法里德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帮助美国男篮夺冠,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世界杯上的精彩发挥令法里德身价暴涨,追求他的球队甚多,而法里德在丹佛人气非常高,球迷们很喜欢这位球风凶猛的悍将,掘金不得不从球市方面考虑,以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签法里德。

尽管与法里德续约,掘金管理层仍对“半兽人”评价不高,而法里德本人在队内人缘并不好,知情人表示这位5000万先生在更衣室不是那么受欢迎。更重要的是,掘金的投资未看到回报,法里德本赛季场均11.6分7.2篮板,数据较上赛季不升反降。掘金打了10场比赛仅3胜7负,法里德未能起到领袖作用,赛场表现与拿到的新合同并不匹配。

据悉,掘金主教练布莱恩-肖对于法里德也不满意。现在的情况就是掘金从管理层到教练组都看法里德不爽,这意味着如果掘金战绩不能很快有改善的话,交易就可能发生。法里德毕竟是联盟年轻一代优秀内线球员之一,市场价值还是比较大的,掘金可以用他换来对于球队未来发展有帮助的资源。

法里德是多支球队感兴趣的引援目标,湖人就是其中之一。湖人在大前锋位置拥有布泽尔兰德尔,但布泽尔本赛季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糟糕,而兰德尔伤停,湖人四号位需要法里德这种即战力与潜力兼备的球员。火箭也对法里德比较心仪,火箭大前锋位置配置一般,如果引进法里德搭档霍华德(微博),无疑是如虎添翼。

法里德争夺战必将激烈,除了湖人和火箭之外,尼克斯热火步行者凯尔特人也对“半兽人”十分欣赏。只要掘金开始尝试交易法里德,一场抢人大战就将上演,交易筹码将成为能否得到“半兽人”的关键。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