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练带出残奥季军 助乒乓再度流行英国

BBC英伦网推出视频系列“活在伦敦”,关注生活在伦敦的普通人的不普通故事。

17年前,黄舒抱着“看看海外生活”的想法来到英国,凭借在国内专业乒乓球运动员的底子,开始帮助提升英国乒乓球的水平和普及。

2008年起,黄舒不仅开始训练默默无闻的轮椅3级乒乓球女选手简·坎培尔(Jane Campbell),使她跃居世界排名第六并赢得了伦敦残奥会3级女子团体铜牌,而且还训练了18岁的聋哑人詹姆士代表英国出战2009年聋哑人奥运会。

自2009年以来,黄舒相继指导训练的英国青年和少年队运动员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战绩,他们代表英国多次参加欧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当然,更多的时间黄舒是穿梭在伦敦的不同社区和学校,或在一些默默无闻的体育馆内,辅导和普及乒乓球运动。

本期视频展现乒乓教练黄舒,谈她的酸甜苦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